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于根伟低烧不退缺席分队对抗 泰达训练阵容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4:17 今晚报

  在泰达队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队长于根伟并没有参加到分队对抗中去。他只是一个人在场边进行着调整。原来,在周一到达青岛后的当晚,于根伟便感到有些不舒服,结果当夜发起了低烧。昨晚,虽然又打了一针,但是低烧仍没有见退。

  “估计是在成都打完比赛后夜晚睡觉时着凉了。”于根伟说话的声音明显带着鼻音,“在周一到达青岛后的当天下午的训练中还没有什么感觉,但是当晚便感到身体有些发沉。
”虽然还有些低烧,但是于根伟告诉记者关键还是感冒引起的。“不过,我会尽快争取恢复。千万不要错过周四的比赛呀。”于根伟说。

  由于田玉来本轮红牌停赛,因此在上一轮比赛中替补上场表现出色的曹阳,在分队赛中占据了主力一方的右后卫位置,杨旭则被调到了左边。在主力一方的前锋线上则是小将韩燕鸣与卡斯搭档。(王耀铭)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于根伟不在场孙建军有发挥 泰达三分在手轻松备战 (2002/8/13 14:32)
告别赛曲波要碰于根伟 津门兄弟球场上演大比拼 (2002/8/13 09:59)
打破进球荒仍未带来胜利 于根伟:成都是福地 (2002/8/12 16:36)
于根伟卢欣成为川军噩梦 大河何时迎来翻身之日? (2002/8/12 12:03)
泰达客场狂胜大河 马明宇笑指于根伟“不给面子” (2002/8/12 09:05)
大河球员输球稀里糊涂 泰达于根伟是四川克星? (2002/8/12 07:52)
年轻球员如何避免放任自流?于根伟支招“推崇”早婚 (2002/8/7 10:29)
泰达主场抱憾平红塔 于根伟抱怨雨后场地“没法打” (2002/8/5 10:59)
于根伟锋线“瞎忙活” 拼命三郎也有“累”的时候 (2002/8/5 08: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浪漫七夕情人节,甜蜜短信把柔情送给她!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