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6轮 > 波导战斗 > 正文

肇俊哲累积3张黄牌停赛一场 本周四无缘“德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4:39 时代商报

  3张黄牌在身,辽宁队的核心人物肇俊哲将无缘本周四对北京国安的“德比之战”,这不但令本来就缺兵少将的辽宁队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更使身为队长的小肇备感遗憾:“每个赛季我都会因累积3张黄牌而少赛一场,只是这回有些与众不同,要缺阵的是与北京一战。毕竟这是我们主场移师北京后首次在奥体中心与国安队对决,其中的意义非同寻常。”

  其实在本周日的辽陕之役前,辽宁队的全体将帅便把目标早早锁在了本周四的“德比
之战”,因为此战的胜负不但决定着辽小虎能否在联赛下半程赢得开门红,更关系到辽宁队能否在京城站稳脚跟,加之辽京两队一直有着很深的渊源,所以此役的场外因素早已超出了比赛本身的意义。“从积分来看,我们两队现在都是23分,所以本场比赛双方都有取胜的可能,而胜负的关键就看谁的心态好,谁在场上能把握住机会。”小肇谦虚地说,缺少他一人不会对全队产生太大的影响,“你看李铁走了我们还不是照样踢,足球毕竟是一个集体项目,赢球靠的是大家共同的努力。”

  此役虽然名义上是主场作战,但辽小虎们都很清楚京城的球迷难免会倾向自家球队。“其实从我们移师北京那一刻起,就做好了在异地打硬仗的心理准备。”小肇直言,只要全队在场上打出气势,发挥出正常水平,球迷们还是会报以掌声的,当然他这个“场外客”也会像一个普通球迷一样为己队在现场呐喊、助威。至于他在场上留下的空缺,小肇则向记者透露:“应该是由吕刚和陈洋组成双后腰,而场上队长的袖标可能会转带在陈洋或者大羽的胳膊上。”

  本报记者赵姝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6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辽陕之战惊闻“贝克汉姆” 肇俊哲将缺席京城德比大战 (2002/8/12 04:34)
图文-波导战斗2-0陕西利君沙 肇俊哲与对方争顶 (2002/8/11 23:15)
图文-波导家乡1-1平金德 陈波对话肇俊哲 (2002/7/28 23:07)
我真的憋了很久了--肇俊哲畅快“裸奔” (2002/7/22 13:52)
肇俊哲进球后兴奋异常:扯去球衣 挥舞拳头 疯狂飞奔 (2002/7/22 04: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让您玩的心跳!
:山东世纪美术学院
:旅行社有新招!
:波特曼保龄球娱乐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