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大哥大”范志毅无奈离去 谁来扛起将军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2:03 重庆商报

  六战五败的中远队现在无疑急需“悬崖勒马”。然而,球队的“大哥大”范志毅却在关键时刻无奈离去,这给人们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谁来接替他的位置?

  从昨天中远队的训练来看,在分组对抗中,老将成耀东则打起了范志毅常打的后腰位置。那么,成耀东这位同样是“大哥”级的人物是否将成为范志毅的接替人选?面对记者的提问,剪了一头短发显得精神抖擞的成耀东委婉地表示要听从主教练的安排,但同时承认:
“小范的离去对球队实力确实有一定影响。”“那么你是否有信心打好范志毅原来的位置呢?”“这是毫无疑问的!”成耀东显得信心十足,“作为一个老队员,绝不存在有没有信心的问题,说实话,我们整个球队就应该有一种一定要战胜对手的气势!”看得出,成耀东的这句话也憋了好久,一定程度上也能代表中远队球员不甘连败的心态。不过,中远队主帅勒鲁瓦赛前并不愿意透露谁来顶替范志毅,这使得今天的比赛留下了一个悬念。

  中远队缺了范志毅到底会怎样呢?其实,中远队有范志毅时也照样输球。因此,中远队中有人认为:谁来接替范志毅说到底只是一个表面问题,关键是队员目前要尽快走出连败和范志毅离开的阴影,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却是中远队眼下必须完成的一件事。失去范志毅的中远队将继续沉沦还是重新崛起,今天的大田湾赛场将成为见证。本报记者周晓亮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中远身着无袖黑衫异常性感 重庆女球迷狂追申思 (2002/8/1 01:55)
中远众将直言最需要赢球 客场战力帆欲摆脱颓势 (2002/8/1 01:47)
谢晖未和菲尔特队合练 加盟中远首要障碍是费用 (2002/7/31 17:38)
言语之间 锋芒毕露--明日中远要拿力帆“开刀” (2002/7/31 14:28)
中远面临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五场要拿12分! (2002/7/31 14: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