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3轮 > 天津泰达 > 正文

高峰又被停赛两场 “快刀浪子”无奈改行做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9:46 每日新报

  昨天下午泰达队的训练已经开始了30分钟,高峰才慢慢地从宿舍里踱出来。看了几眼队友们的练习,他竟然捡起了守门员的手套,像模像样地操练着。不过,“浪子”的脚仍不利索,被道格拉斯铲的那一下,不仅让高峰的复出得了“开门红”,还给自己添了伤。既然又遭停赛、加上脚患小疾,训练对高峰来说就是自由活动了。

  泰达俱乐部发言人表示,俱乐部方面经过认真观看比赛录像,并没有发现高峰有何过
激的举动,“或许裁判对场上发生的情况有自己的判断和见解,尽管不能就此说裁判的判罚是出于某种倾向性,但给高峰的红牌明显是在找平衡,假如上半场深圳的刘健没得红牌,情况又会是另外一回事了。”中国足协对高峰的处罚也已出台,停赛两场似乎超出了人们的意料,但俱乐部方面比较平静,据该发言人解释,高峰停赛两场不算是追加处罚,按照足协规定,吃到两张红牌的球员自然要有两轮无法上场。另外,泰达俱乐部并没有给高峰任何处罚的打算。

  和赛后一样,高峰对此三缄其口,或许他已经懒得为自己去解释什么,毕竟说得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不过他的心情看上去还是蛮好的,站在球门前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自得其乐,倒也能调剂一下。值得高峰小心的是:今后裁判肯定要在比赛中死盯着他,自己场上的一举一动还是三思为妙。(邢一伟)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2002甲A第13轮专题  甲A积分榜
 相关链接
高峰遭遇“飞来红牌”怒向裁判:没他这样吹的 (2002/7/29 18:30)
刚下“刀山”又进“火海” 高峰本轮又见“红” (2002/7/29 04:24)
可能不以首发身份出场 高峰仍是内尔松的一支奇兵 (2002/7/26 15:52)
泰达战平安欲止两连败 “快刀浪子”高峰周日复出 (2002/7/24 13:38)
江湖传言浪子收刀 高峰否认淡出甲A自称边学边踢 (2002/7/11 09: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