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本想头球解围孰料自摆乌龙 李霄鹏挺窝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3:34 青岛晚报

  已缺阵三场比赛的李小鹏昨晚亮相省体育场,看台上的球迷骚动了,为这位山东球星不停地加油、喝彩。

  李小鹏的重新上场,大大增强了泰山队的中场实力,不过老天也太宠爱他,把最出彩的事情和最窝囊的事情同时砸向他,弄得他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比赛中,他有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宋黎辉首开纪录。而后又莫名其妙地自摆乌龙,给欣喜的球迷头上泼了
一头凉水。好在李小鹏没有受那次意外乌龙球影响,在最后时刻又带领大家向实德队发起反击,最终由舒畅攻入制胜一球。

  比赛结束后,李小鹏还在为自己那一次乌龙球感到窝囊。他遗憾地说:“眼看我们三分就要拿到手了,没想到我那次头球解围,皮球鬼使神差地进了自家的大门。”

  谈到那个乌龙球,李小鹏说:“打天津队之前,我右腿受了伤,真正随队参加正常训练的时间也才四天,感觉体能跟不上,当时跳都跳不起来了,否则那次头球解围应该能破坏掉。不过让我感到欣慰的是,我们在最后几分钟没有气馁,而是抓住了比分反超的机会,我要感谢我的队友。”记者刘红星(本报济南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