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高明倒钩助青岛客场取胜中远 范志毅告别赛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7日18:2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2002年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12轮上海中远VS青岛哈德门的比赛于7月27日在上海体育场开战,由于范志毅曲波将在比赛后远赴苏超和英伦,所以本场比赛也是这两位国脚的告别战。经过全场激战,中远队以0:1不敌对手,在联赛第二阶段六战五败。

  范志毅今天的比赛中出任前腰,阿尔西诺和姆马伤愈复出,中远队的攻击能力较之上一场比赛有了很大的提高。开场之后双方的拼抢都十分激烈,在中场的争夺上拥有肖战波和
江晖的青岛队占有不少优势。当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青岛队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前场江晖跑动之中吊射,今天中远队代替王志罡上场的门将张晨站位不错,将球得到。第14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曲波接队友断球后带球突破随即起脚远射,打在了对方球员身上弹出边线。两分钟后中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范志毅主罚,右脚弧线球直接射门,高出横梁出界。第22分钟申思开出角球到后点,雷克鲁斯头球摆渡,阿尔西诺继续冲顶,埋伏在门前的范志毅跃起头球,被对方后卫抢先顶出。随后场上出现了僵持的局面,直到第33分钟青岛队反击,曲波准确将球长传给前场的马克,姜峰接马克直塞后起脚射门,准备吊射时打高出界。之后青岛队用隋勇换下姜峰,在上半时即将结束之时青岛队前场右侧的任意球,肖战波传门前,被张晨直接跃起扑住。上半时双方各有3次射门,均未能破门。

  易地之后,刚开场青岛队就打出了感觉,而中远队似乎还在中场时休息室的状态之中。曲波的突破为青岛队获得一个角球,开前点中远队头球一蹭化险为夷。由于双方体力消耗太大和天气炎热,两队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打的不紧不慢。第23分钟中远队门前出现险情,高明在禁区内突然启动,曲波的球衣被拉扯之后顺势倒下,门将张晨出击,形成空门,隋勇在快速插上准备射门时主裁判鸣镝。三分钟后青岛队掷出的界外球,中远队周毅的传球失误将球送到高明脚下,后者起脚倒勾射门,角度很刁破门得分。青岛队1:0领先。失球后的中远队打的很急躁,毕竟连续的失利让他们早已没有耐心。而青岛队越打越勇,第33分钟青岛队反击,马克带球后跑动30多米,前场和巧妙隋勇配合后后者的射门被张晨扑出。中远队下半时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39分钟,中远队的角球开高点,阿尔西诺头球射门打到了门楣上弹出来后被后卫踢出边线。在伤停补时阶段,青岛队用,白毅换下曲波,青岛队的胜利可以让这位年轻球员没有遗憾的离开青岛开始他崭新的足球生涯。

  全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客场作战的青岛队最终以1:0战胜了联赛第二阶段状态大滑坡的上海中远队。(尤优)

  附双方首发阵容名单:

  上海中远队首发名单:33-张晨、27-雷克鲁斯、25-华尔康、4-黄震华、、15-陆炜(60' 6-周毅)、32-范志毅、26-韩东日(70'31-亚当斯)、10-申思、17-沈晗、29-阿尔西诺、22-姆马(60' 11-李晓)

  青岛哈德门队首发名单:22-杨君、29-马永康、13-鲁纳、6-张卫华(81'10-比坎尼奇)、2-陈刚、7-肖战波、9-姜峰(38'20-隋勇)、27-江晖、8-高明、11-曲波(94'5-白毅)、18-马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谢晖加盟中远最终告吹 推迟赴德行程另有隐情 (2002/7/27 20:34)
中远:杨晨最快一周内加盟 范志毅有望自由回归 (2002/7/27 20:29)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球迷打出标语惜别范志毅 (2002/7/27 20:20)
图文-中远0-1负青岛 勒鲁瓦输球赛后一脸无奈 (2002/7/27 20:14)
图文-青岛1-0中远 李章洙赛后发布会难掩喜悦 (2002/7/27 20:12)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