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申花 > 正文

上海滩许胜不许败 申花和中远本轮要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5:07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袁崴实习记者牟文晶上海报道】很难说徐根宝下课、吴金贵上台能给目前的申花带来多少实质性的变化,不过球队的凝聚力得以增强倒是不争的事实。刚荣升为助理教练的毛毅军对记者说:“我们队员现在都非常团结、一致对外,大家都很有信心拿下红塔。”

  孙吉、孙祥两兄弟被调整出主力阵容被视作吴金贵改造申花队的第一步,不过他表示
:“只要训练状态出色,谁都有机会上场。”而两位黑人外援马丁内斯、奥兰多的受伤确实让吴金贵头痛不已,他不得不在周日的比赛中派出全华班,同时由于前锋的稀少,锋线上只留曲圣卿一人。在吴金贵目前排出的451阵容中,老中青三代人马比较鲜明,曲圣卿、毛毅军、吴承瑛算是老队员了,虞伟亮、忻峰、卞军、郑科伟则是中生代,此外有杜威、于涛、薛飞、刘宏涛等小队员,年龄结构比较合理。

  吴金贵说:“这套阵容国脚有两名,前国脚有三名,再加上国奥、前国奥队员,怎么算也不是支弱旅,我很有信心拿下周日的比赛。”由于申花队每轮对手总是中远前两场的敌人,因此本轮送到吴金贵手中的正是中远与红塔的比赛录像,看着电视里熟悉的身影,吴金贵似乎胸有成竹:“到时我肯定有办法的。”队员也是一般的口气,忻峰说:“周日我们肯定赢。”薛飞也说:“换教练就像换手气,也该我们申花队赢一回了。”

  中远队5轮联赛4负1胜,谁看着都会着急,何况主教练呢?昨天训练中勒鲁瓦显得特别激动,再不拿出点成绩,怎么对得起一直支持他的俱乐部?鉴于中远队目前的紧迫形势,俱乐部已发出死命令:下一场比赛对青岛颐中只能胜不许败。

  和以往一样,勒鲁瓦还是打乱了主力、替补的区分,全队分成两组打对抗。从训练内容看,勒鲁瓦有意识地加强了防守力度,在王志罡防守的一方设置了两个小球门,进攻队员可以随意往任何一个球门里射。此举显然是为了让不擅长防守的中远队注意后防的整体协作性。可是球员们显然还不是很适应这样的训练,失误频频出现,让主教练勒鲁瓦看着着急,他不断在场上大声提醒球员。

  球队战绩不佳,大家都憋着一口气。成耀东、华尔康和李彦三个人先后在训练中受伤。不过勒鲁瓦看起来并不担心这些,至少他嘴上并不承认。

  提到球队顶梁柱范志毅的离开,勒鲁瓦并没有显出想象中的悲观,“范志毅的离开可能会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会改变什么。”既然不能改变范志毅就要离开的现实,勒鲁瓦也只有接受,临走时他甚至对范志毅说了一句:“明年再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吴金贵启用“快乐疗法” 申花训练场气氛改观大 (2002/7/26 15:03)
中远蓝魔为范志毅送行 申花球迷挽救球市 (2002/7/26 14:59)
勒瓦尔欲悬崖勒马--中远青岛之战赛前扫描 (2002/7/26 14:05)
周日战红塔 中场是看点--申花暗藏“秘密武器” (2002/7/26 14:00)
曲波:进中远一个球就走 下月7日打凯尔特人最重要 (2002/7/26 12:47)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