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勒瓦尔欲悬崖勒马--中远青岛之战赛前扫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4:05 新民晚报

  虽然目前4负一胜,位列积分榜第7,中远队主教练勒瓦尔还是对明天的沪青之战下了“誓取3分”的军令状。那么中远能否真如大家所希望的那样,在这次比赛中翻牌呢?

  聚焦人物:阿毅

  即将奔赴苏超的范志毅,将会是这次比赛的焦点人物,虽然他在赛前表示:“我希望
用一场胜利结束我在中远队的这段生活。”但是能否真如他所愿,还有待比赛的考证。围绕着范志毅,我们还存在很多疑问,比如,他将踢什么位置。

  从目前来看,随着姆玛、阿尔西诺的伤愈复出,范志毅打前锋的可能性已不大。因为从中远队上一场与四川大河的比赛来看,它的主要问题并不是在锋线,如何加强中后场才是当务之急。在范志毅的父亲范九林看来,最适合他儿子的位置有三:一是拖后中卫;二是一个人的后腰;三是前腰。正所谓“知子莫若父”,足球宿将范九林的话对勒瓦尔还是有参考价值的。将以“告别赛”出场的范志毅,目前状态不错,届时,还会有不少球迷去现场为“阿毅”送行,这在很大程度上也会激起他的作战欲望。

  中远病症:跑位

  在勒瓦尔看来,中远队上一场以1比2输给了四川大河队,最主要的问题在于队员的跑位。“我们队虽然存在很多问题,但主要还是整体的问题,我们的球员拚抢不够积极。应该说我们队并不缺少好球员,但是他们在场上的跑位还无法令人感到满意。”针对这一问题,勒瓦尔还特意加强了体能训练。考虑到高温作战对体能要求较高,勒瓦尔要求队员在场上发扬顽强拼抢的作风,积极跑动。

  对手分析:年轻

  对于青岛哈德门队,勒瓦尔显然不陌生,中远队曾经在足协杯赛中以2比4输掉了比赛。“青岛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它拥有很多杰出的年轻球员,如曲波、高明等。但是,我们中远队也并不缺乏优秀队员,如果正常发挥的话,中远队的实力应该在他们之上。”勒瓦尔在谈到对手时表示。这次沪青之战,曲波也是一大焦点。由于原定赴英超的时间延后,曲波得以在今天上午随队来到上海。赛前的曲波信心百倍,扬言要进了球再去英国。

  锁定目标:三分

  目前的中远队,虽然已走出了前阵子“伤病满营”的阴影,但是主力球员的缺阵对于球队来说,依然是个不小的打击。祁宏远在法国疗伤,小将王又去了国青队集训,而在锋线上,阿尔西诺和姆玛的状态未能恢复到最佳。“在这种情况下,对于中远一支刚刚从甲B升上来的‘新军’来说,技战术的发挥肯定会受到影响。”在目睹了徐根宝下课全过程后,勒瓦尔感觉到了身上的压力:“我们队现在正走在悬崖边,能否悬崖勒马,还得看周六一战。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叫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嘛!所以,我要求队员全力以赴,拿下三分!”(记者 高兴 实习生 张英)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曲波:进中远一个球就走 下月7日打凯尔特人最重要 (2002/7/26 12:47)
中远下达必胜令 勒鲁瓦绞尽脑汁安排申思当奇兵 (2002/7/26 11:32)
保卫上海从“销烟”开始 中远申花想“掐灭”对手 (2002/7/26 11:00)
曲波告别赛移师上海 打完中远28日飞往伦敦 (2002/7/26 10:32)
上海市领导要申花中远团结 中远对根宝下课遗憾 (2002/7/26 10:27)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