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青岛颐中 > 正文

李章洙调整主力阵容为进攻 曲波穿上“黄色领骑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2:56 21世纪体育报

  【特约记者童彤青岛报道】昨天下午,在哈德门队的分队对抗中,曲波又穿上了“黄背心”,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一边。在出国试训之前,青岛球迷也希望曲波穿着这件“黄色领骑衫”在英超一马当先。这种安排已经很久没见了,今年的联赛中,除了在第一轮比赛中曲波首发上场,其余的比赛都是替补身份,在平日的训练中亦是如此。在上一场比赛哈德门队浪费了无数次机会却无一中的之后,主教练李章洙一直在反思球队的进攻问题,也许将曲波重新遣至主力阵容,正是他为改善球队进攻力而进行的一大调整。

  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天气终于结束了,李章洙也因此而长舒了一口气,昨天下午,青岛哈德门队走上了基地内的训练场,队员们施展手脚,在草皮上“大刀阔斧”地进行了一场分队对抗赛。

  在李章洙昨天安排的阵容中,有两个变化比较引人注目,一是已经两场比赛没有出场的队长陈刚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一边;二是锋线上由曲波代替了高明和马克搭档。

  最后,主力一边比坎尼奇、白毅和肖战波各自打进了一粒入球,而替补一方只由周新打进了一球。

  由于最近李章洙一直在努力改善球队进攻能力不足的问题,所以昨天训练中的另一个主要内容,就是全队分成两拨面对球门大练临门一脚。现在,如何能够打进更多的入球,成了李章洙考虑的重点。

  对于此役的对手中远汇丽队,李章洙认为双方的实力在伯仲之间,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他说哈德门队不会因为足协杯淘汰了对方就沾沾自喜,自以为占据了心理上的优势。也不会因为是客场就觉得没有希望赢球,关键还是要在场上保持足够的注意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沪青之战改至下午 青岛哈德门昨夜急飞上海 (2002/7/26 11:52)
青岛→上海→伦敦 曲波如无意外将从上海起飞 (2002/7/26 11:50)
李章洙无奈老天爷 一周时间有球训练10分钟 (2002/7/26 11:39)
范志毅下月初继续留洋生涯 周六对青岛后暂别甲A (2002/7/26 10:22)
青岛、中远都在“苦夏” 看谁率先跨过这道坎 (2002/7/26 09:21)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