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青岛颐中 > 正文

热刺催促曲波上路 经纪人去年世青赛后一直“跟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2:51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张心成都报道】按照原计划,曲波和他的经纪人高琪将在27日前后去英超托特纳姆热刺试训,但昨天从青岛俱乐部传出消息说,曲波将参加周末的联赛,而高琪也推迟了从成都去北京的行程,他说现在正在青岛俱乐部和热刺之间联络,曲波在近日肯定会去英国,不从北京走就从上海走。

  热刺要曲波直接去

  上一次,高琪和曲波在北京准备起程时,突然收到热刺的传真,要他们推迟出发日期,当时得到消息的几十名记者在机场扑了个空,场面显得有点尴尬。后来,高琪把曲波送回青岛,和俱乐部总经理秦宁、主教练李章珠会面时,高琪解释之后双方才相互理解。高琪说,推迟行程说明热刺对曲波的重视,因为曲波过去要参加几场热身赛,其中有一两场公开赛,英国的规定相当严格,所以要补办相关手续,热刺俱乐部希望曲波能在比较正式的公开赛中登场亮相。

  高琪在国内仅用一天时间就办好了曲波的有关手续,前两天热刺也办好了曲波赴英试训的手续,并希望曲波能在27日前后启程。但有了上一次的前车之鉴,高琪说他还要再和热刺进一步联系。昨天下午,记者给高琪打电话时,高琪说热刺队现在处于联赛准备期,而青岛是比赛期,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希望曲波打完周末的联赛,因为青岛队在联赛连续几轮不进球,想用曲波加强攻击力,适当顾及青岛俱乐部的利益,而另一方面热刺又希望曲波现在就直接过去,因为他们已经给曲波制订好了8天的训练计划,原则上希望曲波准时过去,万一在中国打比赛受伤的话就难说了。所以目前正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协调。记者给高琪打电话时,高琪说当时正是英国的中午时间,俱乐部人员没有上班,所以还没有最后确定出双方俱乐部认可的出发时间。到昨晚和高琪联系时,他说:“我现在还在为曲波的事工作呢!”

  他们就看中曲波

  曲波虽然在国家队被米卢委以重任,但他目前在国内还不是最突出的,包括李章珠都委婉地说他的特点就是快,其他比如对抗和技术还有待加强。然而,高琪却对曲波的试训前景看好,他说外国球队选人的角度有时和国内不一样,比如全兴到英国和甲级队斯托克港打比赛时,十多个经纪人坐在看台上,同时看上了老将李庆,纷纷问:“这个队员多大了,他是不是国家队的?”国外的职业足球的观念和我们国内有些不一样,他们首先看重的是在场上能拼能跑。

  热刺其实早就盯上了曲波,当初,高琪是准备把李铁介绍到热刺队,给他们看李铁的录像资料时,他们却指着李铁旁边的曲波对高琪说说:“这个队员好,你把他给我们弄过来。”原来去年在阿根廷的世青赛上,曲波的速度和他在同龄球员中的出类拔萃就进入了热刺的视线,以后他们的经纪人一直盯着曲波。

  试训不失常就行

  虽然有热刺主教练霍德尔购买了希腊国脚马克拉斯的消息传出,但高琪对他正在进行的工作还是非常自信。他说,托特纳姆热刺队的锋线上虽然名将如云,但波耶特34岁,谢林汉姆和费迪南德都35岁,领衔锋线的队员年龄都偏大,曲波和他们比起来有年龄优势,具有发展潜力。而且英超的战术打法,就是喜欢欧文那样速度快的前锋,在一秒中的快速启动之间就可能甩掉后卫创造机会。

  目前。托特纳姆热刺队正准备打一系列的热身赛,包括水晶宫、沃特福德等好几支球队,高琪说,热刺给曲波制订的8天训练计划非常详尽,包括打哪几场都有安排,只要曲波去了之后状态比较好,发挥出他的正常水平就八成能留在热刺。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李章洙调整主力阵容为进攻 曲波穿上“黄色领骑衫” (2002/7/26 12:56)
曲波:进中远一个球就走 下月7日打凯尔特人最重要 (2002/7/26 12:47)
青岛→上海→伦敦 曲波如无意外将从上海起飞 (2002/7/26 11:50)
面对流言曲波不怕小基恩:咱光脚的不怕穿鞋的! (2002/7/26 10:36)
曲波告别赛移师上海 打完中远28日飞往伦敦 (2002/7/26 10:3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