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2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主场战青岛范志毅演告别赛 中远将迎来“艰难8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3:46 新闻晚报

  本周六,中远将在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这场比赛也是范志毅告别中远队前最后一战,而随着祁宏的腿伤极有可能在法国实施手术,境况不佳的中远队在8月将面临更为艰难的考验。范志毅与中远俱乐部签订的租借合同本月31日到期,在打完与青岛队的比赛后,小范将飞回英国,向邓迪俱乐部报到。尽管俱乐部非常希望范志毅能够留下来继续为中远队效力,但小范本人去意还是渴望在苏超一展身手。在明年6月底与邓迪队的合同期满后,小范在寻求加盟英超球队的同时,也可能回到中远再续前缘。

  在小范即将离去的同时,上周飞赴法国疗伤的祁宏目前也进入实质性的治疗阶段,他昨天接受了著名运动医学专家塞兰德博士主持的专家会诊,今明两天塞兰德博士将对于祁宏的膝伤是否要进行手术治疗作最后的研究。如果祁宏一旦被确诊要动手术,那么他将缺阵一到两个月。此外,杨晨加盟一事希望渺茫。对于中远队来说,无论是在票房号召力还是球队的实力上这都是巨大的损失,在接下去一个月的联赛中,失去了偶像的中远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本报记者唐舸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上海中远能否走出困境 周六沪青之战是道坎 (2002/7/25 14:05)
封闭调整 交流沟通--中远“闭关修炼”备战沪青之战 (2002/7/25 13:46)
大众日报:乘势追“穷寇”--写在青岛与中远交锋前 (2002/7/25 11:50)
屋漏偏逢连阴雨--周六战中远 哈德门将面临严峻考验 (2002/7/25 11:22)
中远封闭训练“苦不堪言” 草坪翻修队伍流浪 (2002/7/25 10:56)
中远合同即将到期 哈德门将陪范志毅演绎告别赛 (2002/7/25 09:27)
曲波赴英行程再度推迟 周六将随队挑战上海中远 (2002/7/25 08:46)
2002甲A第12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