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 > 上海申花 > 正文

上海男人为何没种?不会去安慰根宝--范志毅一吐为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5:11 新民晚报

  *许多人应该醒一醒,上海足球到了最危机的时候。

  *看到上海两支球队的现状,我就感到气愤。上海男人为何这么没种?!

  *中远其实是甲B,申花连乙级联赛都没有好好踢过。

  *两支球队现在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我不会去安慰徐根宝,因为我坚信他能够挺得住。在我心目中,他还是个好教练。

  在20分钟的电话采访中,范志毅始终处在一种极度愤怒的状态中,以至于当时电话那头的我,感觉自己成了上海足球的替罪羊。

  “你最好一个字也不要漏!我反正要走了,我不怕得罪谁。”这话,范志毅在采访中说了两遍。

  这么多年来,尽管范志毅身上也有不少缺点,但他刚烈的性格、火爆的脾气的确是上海球员身上普遍缺少的一种雄性元素。33岁的范志毅即将告别上海远赴苏格兰,作为一名为两家俱乐部都效过力的老队员,面对两支球队的现状,他感到万分痛心。

  关于成绩不佳的原因

  ———中远五战一胜四败,申花刚刚面临三连败。要我分析是什么原因,我认为最关键的问题在于,我们的队员没有用心去踢球。踢球是要讲点精神的,什么技战术分析,在国内每支球队都差不多的。但精神状态却不一样。看到上海两支球队的现状,我就感到气愤。上海男人为何这么没种!是没种,你懂吗?!

  关于两支球队的定位

  ———两支球队一直没有摆正位置。中远其实是甲B,申花连乙级联赛都没有踢过。我们一些队员都自以为是,等着别人来拚我们。为什么外地球队看到上海球队都这么拚命?还不是因为我们软弱,没一点男人的腔调。

  关于两支球队的关系

  ———一个城市拥有两支球队,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市里领导这么关心,队员又这么有潜力,上海足球应该搞得好。但有些人就是喜欢在背后搞些小动作,搞内耗。他们到底为上海足球作了些什么?!这是一种什么氛围。那些人应该醒一醒,现在上海足球已经到了最危机的时候。我们现在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了。

  关于两支球队的队员

  ———我不知道一些队员比赛中在干什么,他们不把心思放在足球上。足球这东西,关键时候就是靠意志品质。这么多年,我就是这样过来的。

  比赛输了,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要怪东怪西。我要告诉那些上海球员:为上海足球荣誉而战!为各自球队荣誉而战!为个人荣誉而战!

  关于徐根宝下课

  ——我没有给徐根宝打电话,我也不会去安慰徐根宝,因为我坚信,以他这样的性格,肯定能够挺得住。在我心目中,他还是个好教练。否则申花以前的那些冠军是怎么来的?申花的问题不是教练问题。

  关于申花的年轻队员

  ———作为他们的范大哥,我和他们一块参加了九运会。我感到他们是一批很有前途的队员。杜威、阿大、阿尼、于涛、姚力君等等等等,希望他们做个男人,咬紧牙关,挺过这段难关。九运会半决赛,我不能上场,他们照样不是闯过去了吗?他们一定能行的。

  关于上海球迷

  ———衷心希望上海球迷能够在上海足球最困难的时候,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希望周六的八万人体育场能够坐满,周日的虹口体育场能够坐满。希望上海球迷们能够为我们奋不顾身的铲球而鼓掌,为我们撞得头破血流而鼓掌!周六与青岛的比赛,是我为中远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赢!我们一定会赢!(本报记者高兴)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幕后:范志毅曾主动挺身而出坚决力保中远主帅勒鲁瓦 (2002/7/22 13:53)
中远今日“渡”大河 范志毅可能再当“箭头” (2002/7/21 13:41)
中远:范志毅再当“箭头”大河:孙晓轩可能缺阵 (2002/7/21 09:55)
国足“大牌”世界杯仅上场73分--解开范志毅失意谜团 (2002/7/20 11:13)
范志毅为“二李”支招:关键是找个好经纪人 (2002/7/19 22:38)
徐根宝升任申花总教练 吴金贵代理主教练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