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甲A第11轮 深圳平安继续“爬楼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深圳电 (记者 刘勇) 上一轮客场5∶1大胜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爬升到次席,主将李玮峰即将远赴英伦……这些好消息使深圳体育中心成为最火爆的甲A赛场,21000多人为主队喝彩助威。

  美中不足的是,深圳平安队被顽强的沈阳金德队1∶1逼平,李玮峰未能用胜利来报答主场热情的球迷。

  客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面对志在必得的主队,首先在排兵布阵方面作了调整。尼日利亚国脚阿格布在浪费了一次次机会以后,也让主帅比奇凯对他失去了信任和耐心。昨天,沈阳队的替补名单上都没有阿格布的名字,代替他的是胡云峰,正是这一变化为沈阳队逼平主队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上半场前13分钟,深圳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并形成了几次射门机会。反观沈阳队,面对来势汹汹的主队,打得不慌不忙,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同时这也是沈阳队的第一次射门,反客为主率先攻破主队球门,完成攻门得分任务的正是胡云峰。金德队沿右边路发动进攻到前场,胡云峰禁区右路接应成功,面对深圳队门将孙刚的封堵,胡云峰冷静地用右脚推射得手,金德1∶0领先。

  落后的深圳队在李玮峰的率领下大举反攻,终于在第25分钟由堤亚哥主罚点球成功,将比分扳成1∶1。比分被追平,但沈阳队并没有妥协,并在第30分钟获得将比分反超的机会,只可惜张晓鸥主罚的点球被深圳队守门员孙刚神勇扑出,未能将比分再度领先。

  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在下半场继续向客队发起猛攻,但始终没能如愿敲开金德队的大门。整个下半场,双方毫无建树,最后只能以1∶1握手言和。

  赛后,深圳队主教练朱广沪对己队未能取得胜利表示了遗憾:“今天主场的气氛特别好,大家都希望我们能赢下来,可惜结果令人遗憾。”对于己队的状态起伏不定(上轮客场大胜申花,回到主场反而被金德逼平),朱广沪用了一个非常巧妙的比喻:“其实人的情绪也有起有落,球队成绩的起伏很正常,就像登楼梯一样,有力气的时候,1至5楼走得快点,没力气的时候,6至10楼走得慢点,但不能停顿,只要不向下滑,始终保持在上升就可以了。”

  甲A战报

  波导战斗2∶1上海申花

  云南红塔1∶0八一振邦

  北京国安2∶0山东鲁能

  大连实德3∶1天津泰达

  青岛颐中0∶0重庆力帆

  四川大河2∶1上海中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