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10轮 > 上海中远 > 正文

中远赢球幕后事:老总发火并亲自下令让范志毅打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9:26 新浪体育

  “这场球不能再输了,必须拿下来!如果拿不下来,怎么对得起俱乐部,怎么对得起球迷,怎么向上级交代?!”在中远队赛前的动员会上,俱乐部老总徐泽宪向全队发了死命令。徐泽宪的表情严肃,语气激昂(用俱乐部其他官员的话说,老总这次发火了)。徐泽宪的话音刚落,队员们用劲地鼓起了掌,掌声整齐有力,动员会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三连败后,中远俱乐部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虽然老总徐泽宪表明上始终保持平
静的心态,但实际上,他也无法忍受球队糟糕的状态。在昨晚比赛前的短短一个星期内,徐泽宪与主教练乐华进行了三次交谈,内容包括球队的战术打法、国脚和外援的使用、场上的换人、不同场次比赛前的针对性措施,等等。三次谈话都是在非常友好的气氛下进行的,徐泽宪的态度非常平和,两人充分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在不少方面,乐华都表示接受徐总以及俱乐部的意见。

  就在中远队输给辽宁队后的第二天,徐泽宪和乐华进行了三次交谈中的第二次,这一次,他和乐华谈到了范志毅。徐泽宪说,俱乐部已经提出目标,下一场与红塔队的比赛必须赢下来。我希望你考虑一下将范志毅推到前锋线的可行性。乐华很愉快地接受了徐泽宪的建议。就在当天,俱乐部官员、乐华以及中方教练一起谈论了将范志毅推到前锋线的试想。大家的态度几乎完全一致:红塔队的实力较中远队前几个对手弱,可以让范志毅打前锋,而且,姆玛近期的状态和作用的确不尽如人意。另外,雷克鲁斯伤愈重新登场,可以由他代替范志毅的位置。俱乐部和教练组的态度达成了一致,于是立即和范志毅谈心。范志毅表示自己打前锋没问题,并表示自己肯定会争取进球。

  昨晚赢球之后,徐泽宪说,上海需要赢球,上海的球迷需要看到赢球。“我想,中远队这场比赛的胜利有三个成功之处,一是球队的精神面貌有很大的转变,队员们在场上聘得很凶;二是战术打法上进行了合理的调整,攻击力比以前强了,尤其是将范志毅调到前锋线,效果不错;三是大家树立了必胜的信念,带动了斗志。”(东方体育日报徐宏斌)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勒鲁瓦变阵成功 范志毅走出低谷--上海中远终止连败 (2002/7/18 17:32)
尊重对手 尊重朋友 相互尊重 --中远红塔之战启示 (2002/7/18 14:57)
新民晚报:中远的“顽症”在哪里? (2002/7/18 14:40)
甲A新贵历经三连败初尝胜果 中远将士哼着小曲乐开怀 (2002/7/18 14:31)
奇兵大显奇效 多用未必多好--中远队止跌反弹幕后戏 (2002/7/18 14:31)
2002甲A第10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