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辽宁 > 正文

李金羽“哭诉”无门 为一时冲动付出惨痛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13:17 体育周报

  李金羽终于为他的一时冲动付出了惨痛代价。上周日,在与力帆队比赛结束后,他带头围堵并质询裁判员,中国足协对他的行为作出了停赛2场、罚款3000元的处罚。得知此消息后,记者与李金羽取得了联系。

  “2场?不是3场吗?”李金羽在被记者告之足协对他的处罚结果后马上反问道,显然在记者打通大羽的电话前,已有人向他“通风报信”了,“我没什么可说的,只是不理解足
协为什么会作出这样的决定?”大羽无奈的口吻中透出令人出奇的平静。“我不觉得窝囊,也没什么可气愤的。只是对这样的处罚感到不可理解。”李金羽对记者说,任何处罚都应该讲证据,像第七轮比赛结束后,马克用胳膊击打他的脸部,那是很多人都看到的场面。他只是想与裁判理论理论,根本没有任何身体接触,怎么就落得如此下场。“难道为自己理论理论也不行呀?当职业球员这么多年,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真没想到会是这样。”

  李金羽承认自己当时的做法是有些冲动,但不至于到遭停赛的程度。“我什么也不想说了,真的,简直没说理的地方了。”大羽坦言,如果是辽足俱乐部给他处罚,他完全可以接受,但足协这样做,他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

  对李金羽受罚一事,队友们纷纷表示不解:“为什么球员受了委屈没人管,裁判怎么做都行,难道就不应该从裁判身上找问题吗?”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对足协的处罚决定他们将不上诉。沈友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低烧 李金羽禁赛--波导战斗要拿新人试刀 (2002/7/11 10:37)
李金羽遭足协停赛处罚 昨日训练场难觅身影 (2002/7/11 04:20)
绕开足协纪委会处罚李金羽 张吉龙“杀羽给猴看” (2002/7/11 02:43)
李金羽遭停赛处罚 波导战斗队上下有话要说 (2002/7/10 11:39)
李金羽面对处罚:两轮之后我还要当条好汉! (2002/7/10 11:35)
李金羽受罚让波导队无奈 程鹏辉认为“有些重” (2002/7/10 02:04)
李金羽被罚停赛表示“不理解” 王洪礼称其“冤枉” (2002/7/10 00:49)
波导主力李金羽被停赛两场 俱乐部表示不会上诉 (2002/7/10 00:10)
足协公布处罚决定 李金羽带头围堵裁判停赛2场 (2002/7/9 19:30)
辽渝之战赛后冒犯主裁判 李金羽面临足协严重处罚 (2002/7/9 16:48)
李金羽怒喝:这他妈是什么裁判 这球还能踢吗?! (2002/7/8 13:12)
李金羽不满判罚冲冠一怒 并与裁判发生身体接触 (2002/7/8 03:55)
外援马克“涉嫌”肘击李金羽 可能遭足协重罚 (2002/7/5 08:39)
李金羽称赛后遭马克肘击 陆俊态度谨慎不予置评 (2002/7/4 09:46)
肖战波大义灭亲 李金羽进球庆生日 (2002/7/4 09:42)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