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2002甲A第9轮 > 辽宁 > 正文

江湖传言浪子收刀 高峰否认淡出甲A自称边学边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1日09:3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邢一伟】 昨日某专业体育报纸刊出一则消息,称泰达队高峰由于和主帅内尔松积怨很深,在队中位置不稳,况且泰达俱乐部也给高峰在中国足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报了名,由此可见高峰将淡出甲A,以后他将以教练而不是球员的身份出现在联赛中。

  为此记者连夜和高峰联系,高峰一口否认了这种说法,“不会,我不会就此淡出甲A。俱乐部是为我在培训班报了名,我也想多学习一些,再加上如今我正停赛,这也让我有了不
少精力。培训班的学习大概要有一个月,在此期间我是边踢边学吧。”随后记者联系了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就此说法向其求证。张总对此颇感不解,他向记者解释道:“俱乐部给高峰在教练员培训班报名是再正常不过的,毕竟他早就是队中的助理教练了,俱乐部这么做完全是为队伍的实际利益着想。另外,高峰在停赛期间仍参加队中的日常训练,他还是要踢球的。至于高峰要淡出甲A,这绝对无从谈起。”

  在本周二泰达备战与陕西队比赛的训练中,记者还看见高峰在场上表现得格外卖力,尽管停赛,但他的状态看上去还不错,无论是过人,还是射门都有不少精彩的表现,在和高峰的交谈中,高峰也表示要积极训练,保持好自身状态,在停赛期满后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由此可见,某媒体此时说高峰要淡出甲A,未免有些言之过早了。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山压顶泰达硬扛 领头羊携威而来效瑞高峰壁上观 (2002/7/7 13:18)
2002甲A第9轮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