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谢晖回德国已成为定局 球迷击鼓高喊“德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5月20日16:37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当国家队与埃因霍温队的热身赛开打的同时,谢晖正被一群痴心的球迷簇拥着。这群球迷中的大部分甚至已经购买了国家队比赛的球票,但他们宁愿看到谢晖。

  短暂的见面会上,许多球迷禁不住留下了眼泪,有的甚至紧紧拥抱谢晖,不让他离去。谢晖的表情沉重,目光更加坚定。他连说:“我很惭愧。”

  谢晖网站球迷、“蓝魔”球迷是见面会的主体。前天晚上,当记者告诉谢晖一群球迷为了他而自发组织了一个“80万人签名、支持谢晖进军世界杯”的活动后,谢晖非常感动。对于球迷和他见面的愿望,谢晖丝毫没有拒绝。昨天下午三点,在足球博览会上忙碌着的他特地抽出时间,前来感谢支持他的球迷。

  球迷的热情和痴情显然超出了谢晖的想象,尤其当不少女球迷边喊着谢晖的名字、哽咽着,边擦着眼泪时。谢晖说:“无论什么时候,我都能感受到来自球迷的支持。球迷的厚爱给了我动力,也坚定了我前进的信心。我不会忘记他们。”

  国脚们都在上海。虽然落选的现实使他成为最失意的一位国脚(谢晖的付出是巨大的),但他却同时也是国脚中最幸福的——同在上海,哪个国脚能感受到球迷如此痴心的爱?

  谢晖很感动。因为感动,他更冷静,更振作。他一次次地嘱咐大家:感谢大家的好意,但我入选国家队已经是不现实的事,大家千万不要过于牵挂。谢晖说:“我真的已经平静下来。我并不老,还可以奋斗好几年。大家一起见证日后的谢晖吧!”

  谢晖回德国参加下赛季联赛已经成为定局,但具体哪家俱乐部暂时还没有定。经纪人不时传来好消息,至少已经有五六家俱乐部意向中已经看中谢晖。实际上,由于谢晖在德乙曾经取得了亚洲球员的最高荣誉,他已经拥有了可以立足的足够基础,而不是从头干起。谢晖说:“如果继续打德乙,我不会随便找一家排名靠后的俱乐部,而是选择一家实力比较强的队伍,从而在下赛季打上德甲。给我三年时间,我肯定会实现新的目标。”谢晖的新一轮理想感召着球迷,“蓝魔”球迷击着鼓,高声呼喊着:“谢晖!德甲!……”也许,不久之后,谢晖会用一连串的进球让欧洲人再次惊呼——“东方的巨人!”

  世界杯开打的日子,谢晖可能会在法国度假。但他肯定会关注中国队。“虽然小组赛要面临很大的考验,但我还是祝福大家。”(东方体育日报 徐宏斌)


 
   订阅世界杯快讯,第一时间知世界杯、中国队消息!
      世界杯短信游戏多多:点球大战、足球经理、世界杯大富翁!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得奖又获首发机会 杜威感谢上海是福地 (2002/5/20 11:06)
落选世界杯仍不失意 谢晖成足博会上最忙的人 (2002/5/17 15:38)
谈国家队 说自己前途--谢晖昨日“想说就说” (2002/5/17 06:30)
李霄鹏错认曲波塑像 惟谢晖申思的塑像成“孤儿” (2002/5/15 09:13)
一个要结婚 一个要拜佛--申思谢晖仍在苦候“末班车” (2002/5/6 13:20)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