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2001年足协杯决赛 > 实德 > 正文

实德足协杯夺冠大连球迷狂欢 奥兰多忘情一脱仅剩内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05:4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的足协杯决战对于大连足球来说绝对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大连足球第一次夺得了足协杯的冠军。为了庆祝这个时刻,大连球迷豁出去了,他们甚至连命都不要。昨天的比赛在寒冷的天气中进行,但天气的寒冷却没能阻挡住大连球迷火一般的热情,共有3万多人顶着凛冽的寒风到现场观战。比赛一开始,随着五彩气球的放飞,球迷的热情就开始释放出来,响亮的呐喊声在体育场上方回荡。

  球迷的激情演出出现在上半场30分钟以后,不知不觉间,全场球迷的注意力就都被吸引到主席台对面的球迷看台上来。在球迷看台上的军乐队中间,站着两名痴心的大连男球迷,他们合着军乐队欢快的音符,开始颇具挑逗性地逐渐脱去身上的上衣,直到上身赤裸。尔后,他们还长时间地在寒风中跳舞,将看台上的气氛引向高潮。

  但大连足球的胜利远远不能由他们两人的庆祝来代替,当比赛一结束,大量的球迷纷纷涌进场内,他们跟着实德队的游行车,一起融入了庞大的游行行列。在游行车上,实德队的队员不停地向球迷投掷一些签名的足球,以及一些其他的纪念物,随行的球迷群也因此不时地发出喧闹声。当游行要结束时,已经没有什么东西可扔的外援安迪尔森将自己的球鞋和球袜也都一只只地扔了下去,一位抢得球袜的小球迷激动得连喊带叫;而攻进一球的奥兰多更是把自己的鞋子、袜子、护腿板都一一扔上了看台,引起观众最热烈的回响。在观众的刺激下,奥兰多甚至脱下自己的球衣、裤子,身上只剩下一条短裤和头上的一顶小红帽。

  因为球迷这种有些激烈的行动,实德队迟迟没能离开赛场。当队员们最后从看台下走向大客车时,蜂拥的球迷一齐冲向实德队员,逼得警方不得不紧急征调警力。最终在值勤警察里不出、外不进的手拉手式的保护下,实德队的大客车才得以安全地撤离。(张勇)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晚报:中国足球感谢大连实德 (2001/12/31 14:34)
大连实德在寒风中捧得足协杯取得历史性突破 (2001/12/31 13:42)
足协杯-外援助实德完美谢幕 魏克兴告别演出砸锅 (2001/12/31 13:31)
“美心门”足协杯尘埃落定 大连实德头顶三冠 (2001/12/31 10:49)
主场2-1再胜国安--实德也成了双冠王 (2001/12/31 09:46)
2001年足协杯决赛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枫花园汽车电影院
   清华大学MIA招生
   德语培训中心招生
   因为有爱亲情之旅
   拒绝暴利仅售7888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