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 > 鲁能 > 正文
连鲁之战-邹捷因累计黄牌停赛 霄鹏可能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1:26 体育晨报

  周日连鲁之战,大连队邹捷因累计黄牌停赛,这对泰山无疑是个利好消息。然而,另有消息传出,泰山队中场核心李霄鹏也因为伤病和疲劳不去大连。记者得到这个消息后立刻采访了李霄鹏。

  李霄鹏首先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否定,他表示:“我没听说周日不让我去大连的消息,至于周日能不能上场,现在还不能确定。”随后他向记者表示:“目前我腿部软组织发炎,
正在治疗之中,具体效果现在还不能确定,需要根据后面几天进展的情况再看。”

  对于因连续征战造成的疲劳,李霄鹏表示:“我现在一直在休息,不过到周日体能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也很难说,所以说,能不能上场,我现在也不知道。”本报记者陈永

   关注大郅乔丹及每日比分,订NBA短信
      欢迎订阅世界杯与中国队新闻短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连对决-大连欲提前折桂 鲁能不做垫脚石 (2001/11/29 11:24)
32强 碰上谁好过呀?--还是龙哥说得对 (2001/11/29 10:48)
新一届国青队集训名单公布 鲁能泰山矫吉吉入选 (2001/11/29 10:47)
海东要以实力胜鲁能 实德众将放言夺冠就在周日 (2001/11/29 10:38)
实德有望周日提前夺冠 大连低调庆功为求五冠王 (2001/11/29 10:30)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3轮专题专题  甲A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考博士选九州辅导
   结婚不必东奔西走
   HP打印机专场专卖
   观瀑布享狩猎乐趣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伦敦圣诞购物游
   便宜的数码相机
   更新的女人不生锈
   宠物的乐园-贝贝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护喉舰诚招经销商
   厂价销电动滑板车
:最新飞行器广告
   个性空间人体克隆
:装修慎访漆中毒
   商务通8606特价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