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教学赛3-1战胜力帆 场边“间谍”包围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9日02:39 辽沈晚报

  昨天辽足在毛家湾基地与力帆队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依靠李金羽、陈洋和刘斌的进球战胜了对手。

  显然这场比赛力帆队的目的还是考察外援,他们同时派上了4名外援与辽宁队周旋。而辽宁队基本上以主力阵容出战,旨在增加年轻队员的比赛经验和检验此阶段的训练效果。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利用相对熟练的配合制造了几次机会,李金羽门前抢点巧射破门,随后陈洋禁区外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时力帆队换下了两名外援,姜峰等主力球员悉数上场,外援福迪利用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1。但是随后辽宁队打得比较沉稳,基本控制了主动权,后卫张永海门前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刘斌补射将比分锁定在3∶1。

  昨天在辽宁队与重庆力帆队进行的教学比赛过程中,两架摄像机悄悄地将比赛的全过程录制下来,而一位带着眼镜的老外更是在自己的本上详细记录了辽宁队队员的情况。

  本赛季虽然暂停升降级,但是各队之间的竞争依然存在,一些外籍教练来到中国之后也非常希望了解对手更多的情况。辽宁队目前是惟一一支没有外援的球队,许多人对这支完全国产化、本地化的球队也表露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派人来侦察“敌情”。而与辽宁队同在毛家湾集训的力帆早就将辽宁队的详细资料积攒起来,李章洙几乎可以叫出辽足大部分队员的名字。昨天的教学赛沈阳海狮队的助理教练阿兰被亨利派遣来到场地边侦察,而且他带来了一名摄像师将比赛的全过程记录下来,他自己也在记事本上画出两支球队的基本阵型。在接着的追问下,他在赛后对记者说,辽宁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然后他笑着拿起刚刚录制好的录像带说,我们现在就要回去研究研究。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探营-教学赛0-2负力帆 李章洙要“拧人脑袋” (2001/2/17 02:39)
前辽宁队主教练张引执教锦州足球学校 (2001/2/16 11:58)
辽宁探营-马林向王亮“报仇” 稳中求胜退力帆 (2001/2/16 02:29)
CBA-辽宁王守强“国骂” 现场观众扔下矿泉水瓶 (2001/2/15 09:48)
辽宁-封闭训练成为“双刃剑” 辽小虎困守毛家湾 (2001/2/15 01:5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