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体坛周报 > 正文



江 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英甲争相抢购国门江津 泰达证实正在积极运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9日15:55 体坛周报

  于根伟的乌拉圭之行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又证实了一个消息:江津转会英伦球会正在操作之中。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英超和英甲都有球队想买进江津。

  据了解,早在甲A上个赛季末,英国JNT公司就曾与江津取得过联系,说有两家英甲俱乐部有意请他加盟,具体的转会形式由他本人来定。当时江津向俱乐部汇报了这件事,表示听从俱乐部的意见,由于联赛未结束,俱乐部没有立即表态,不过俱乐部同时表示在时机成熟的时候放江津出国踢球,因此JNT公司一直没有放弃。

  江津在亚洲杯和对拉齐奥队的比赛中均有出色表现,与拉齐奥的比赛结束后不久,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接到了JNT公司打来的越洋电话,对方表示又有两家英超俱乐部希望引进江津,在转会形式上租借和永久买断都行,希望泰达能高抬贵手。由于泰达的年轻门将已经成长起来,再考虑到今年赛制调整,而且江津今年不断要参加国足集训,因此泰达已原则上同意放江津出国踢球。不过,是租还是卖,泰达还没有最终确定,泰达方面的意见是“什么形式都可以,但前提是对方开出的条件必须能让俱乐部和江津本人满意”。

  JNT公司中国地区代理高琪也证实了江津被英超球队相中的消息,他表示:“日前,我确实接到了英国方面的通知,我们将加快江津出国踢球的运作。不过,由于目前还只是一个意向,具体哪家英超球队看中了江津,还不便对外透露。”这两家英超球队将在国家队到美国等地集训和比赛期间,派专人跟踪观察江津的表现。不过,记者已得到准确消息,英甲谢联队和博尔顿队购买江津的计划已在实施。

  博尔顿队1月15日传出了一条对江津十分有利的消息:该队的芬兰籍主力门将贾斯克兰宁因在上周末联赛中受伤,诊断为半月板断裂,本赛季内已不能再出场比赛,而且队中第3号门将正租借在外,急需用人。所以本来打算再对江津作进一步考察的博尔顿队改变了主意,这几天一直催促JNT公司,希望江津尽快加盟,而且最好是以租借的形式。

  不过,JNT公司向博尔顿队讲明中国队将在4月下旬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江津届时将参赛。博尔顿队目前在英甲联赛中排名第2,很有希望直接升入英超,但4月底至5月初的联赛是最关键的阶段,所以如果江津在这个阶段缺席,不管是租借还是买断都没有意义。博尔顿队也提出,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对手不强,可否让江津不参加,但估计米卢不会去冒这样的风险。博尔顿队已明确表示:如果江津无法参加4月底到5月初的联赛,他们将考虑其他门将。

  昨天,泰达俱乐部负责人在谈到对球员出国踢球的态度时表示:“我们一直支持球员出国踢球,前提是不能有损俱乐部和球员的利益。对于根伟去乌拉圭踢球的事,俱乐部并没有考虑他是不是第一个登陆南美这样的虚名,我们考虑的是他现在的年龄已不小了,现在他去乌拉圭,不仅可以提高球技,而且可以增长见识,学到很多东西,回来以后能为俱乐部做更多的贡献。当初不同意张效瑞走,不是因为他年龄小,而是在转会过程中,许多程序违规,我们必须为球员的利益着想。”(马德兴、张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于根伟、张效瑞、江津都能走 泰达完全支持留洋潮 (2001/01/19 11:08)
英权威为江津评“四星” 孙继海引爆英超五队争夺 (2001/01/15 13:51)
江津战拉齐奥一役成名 英甲升级热门表示强烈兴趣 (2001/01/12 17:15)
江津、杨晨、马儿最出色--意大利人眼中的中国队 (2001/01/11 15:56)
只有江津还让米卢放心--《南方日报》 (2001/01/11 13:46)
意媒体重新认识马明宇 江津力阻拉齐奥前锋震动亚平宁 (2001/01/11 12:05)
半场报道-江津固然神勇 无奈中国队仍0-2落后拉齐奥 (2001/01/10 05:18)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