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育天地 > 正文



李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满意水晶宫高价开绿灯 国脚李明反而心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0:19 体育天地

  “现在对于我自己转会,我还是个‘旁观者’。具体事宜都是由塞扬公司帮我联系,我从刘志刚经理那了解情况。现在看,去水晶宫队还是大有希望的,但是外面盛传的150万英镑,我并没有得到消息。”李明这样开始说他的转会。

  “现在我正在海埂参加国家队集训,国家队已经不允许球员到海外试训,我现在对水晶宫队很感兴趣,是因为那里不用试训,可以直接签约。”李明现在对水晶宫队抛来的“绣球”还是做出比较积极的反应。

  与孙继海的焦虑相比,现在李明的态度远没有孙继海那样急迫,他至今仍然没有正式向实德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倒是大连实德俱乐部沉不住气了,打了两次电话给李明,询问其是否要出国踢球,希望他能在近期内明确表态。李明在从英国回来后,并没有破釜沉舟地一定要走出去的想法,他希望在英国能找到合适的球队后再走,所以他一直给自己在实德留了一条后路。现在实德的做法倒让李明有些心寒。“队里老队员不多了,明年又没有升降级,有人也希望我走了。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就在联赛中途的那次转会中,转到其他球队。”声明如是说。

  对于李明的转会,实德俱乐部的态度要比对孙继海的态度宽松许多,实德表示:“李明要出去踢球,我们开绿灯”。实德如此“宽容”的原因一是因为明年取消升降级,解除了实德要全部用年轻队员的后顾之忧,所以他们没有必要“纠缠”李明;再有一点很重要的,对于水晶宫队主动开出120万英镑的身价,实德俱乐部感到很划算。□方媛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亮相英甲 孙继海、李明转会困难 实德三虎有喜有忧 (2000/12/17 05:41)
图文-国家队集训 李明被金志扬踩得好爽 (2000/12/15 16:46)
我看孙继海、李明留洋--徐弘做客实德球迷社区聊天实录 (2000/12/15 16:05)
实德表态-孙继海留洋取决价格 李明转会是炒作 (2000/12/15 12:04)
水晶宫本周向实德“提亲” 李明“待嫁”心驰神往 (2000/12/11 10:53)
第一时间机场“追击”孙继海、郝海东、李明 (2000/12/1 19:03)
留洋还是回国集训 李明、申思等国脚反应不一 (2000/11/30 11:42)
鲁能-转会难度挡回泰山大将宋黎辉和李明 (2000/11/30 11:1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