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政策出台不合时宜--程鹏辉审评足协新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02:50 辽沈晚报

  2月14日至15日,在中国足协在北京召集26家甲级俱乐部负责人,举行“2001年全国足球甲级俱乐部负责人联席大会”,会议就甲级联赛奖金分配和中超球队的入会资格等几项议题提交各俱乐部讨论。

  按中国足协的联赛奖金分配草案规定,甲A联赛全年总收入的5600万元将一分为二,其中2800万由14支队伍平分,每个俱乐部200万元,另外的2800万元将突出奖励机制,按联赛成绩划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的看法是,足协突然规定按成绩位次分发奖金,这在某种程度上打乱了俱乐部的财务工作,因为各俱乐部一般在每年的一月初就做好了全年的财务预算,不少俱乐部已把往年足协划拨的400万元列入计划之列,如今在联赛即将开战前突然改弦易辙,俱乐部的全年经营运作计划必将深受影响从而陷入被动境地。而且,由于今年取消了升降级,球市经营不会很理想,在此前提下出台此项政策显得不合时宜。

  此外,足协还为入围中超联赛的资格标准贴上了价码标签。程鹏辉觉得,中超资格评分的规定无可厚非,但每年各队积分的变动幅度都很大,这不利于中超资格的评审工作,不如按名次评分,这样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对联席会的总体印象,程鹏辉感觉不错,虽然在一些具体问题上大家意见容易产生这样或那样的分歧,但起码会议的形式是值得肯定的。 (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超”门槛有多高 足协拿出意见稿 (2001/2/16 02:20)
联赛奖金分配起争议 中国足协“横刀夺钱” (2001/2/15 13:23)
中国足协推出新方案 甲级联赛一瞧积分二算奖金 (2001/2/15 12:28)
阎世铎:有话好好说 足协、俱乐部本是一家 (2001/2/15 09:09)
中国足协评选2000“龙之队” 高佬、马儿双双入围 (2001/2/15 07:44)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