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给队员发展的新空间 杨祖武谈为转会开绿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5日16:52 北京晚报

  “王涛的留下并不值得大惊小怪,尽管今年国安队经历了一段风雨,但总体看队伍和人员比较稳定,王涛在队中也找到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他的留下是自然而然的结果。”国安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目前,各俱乐部都已进入休养与调整期,国安队由于参加足协杯决赛,比人家晚歇了一个多月,所以,周一从重庆回京后,队伍马上放假,一切都要等11月27日重新集中后再说,包括王涛在内,队员明年与俱乐部的新合同也要在这之后才能签署。”

  据了解,目前国安队只有刘新伟一人向俱乐部明确提出了转会申请。杨祖武介绍,俱乐部当前主要工作之一就是考虑明年队伍的建设问题,“除刘新伟外,我们还准备找王少磊、杨峥、桂平、王硕等人交谈,看看他们能否到其他队伍寻求发展。至于是以转会的形式好,还是以租借的形式好,既要看他们自身在国安队的发展潜力,也要看接收他们的球队的意愿。对于自己提出转会,或是俱乐部准备对其摘牌的球员,我想强调的一点是:这不代表着他们能力不行,只能说明在目前国安队战术风格中,他们一时找不到自己的合适位置,或是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或许换一个新环境,这些人就会有更大的发展。我们之所以为提出转会的球员开绿灯,或是主动让一些球员转会、租借,也是从这个角度考虑问题。此外,通过一些人员调整,我们还可以把张帅、路姜这些更年轻的球员充实到一线队中,增强竞争气氛,改善年龄结构。”

  对于明年国安队内外援的选择,杨祖武认为内援调济余地很小,选择外援应当有所作为。他说:“我们根据队伍人员现状,针对哪个位置最需要,又能对年轻队员起到示范带动作用去选择外援。”对于京沪两家争夺冈玻斯一事,杨祖武不愿正面回答,“我们确实与冈玻斯在联系着,至于他最终会选择哪儿,到时自然会水落石出。”(李戈、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三剑客”曾经如日中天 15名外援来去匆匆 (2000/11/20 11:15)
国安不再续约 别戈、伊里奇返乡 (2000/11/20 08:30)
伤痛影响出场 铁心坚守国安 南方不多说他和她(附图) (2000/11/20 07:03)
国安-魏克兴明日西行选秀 重点考察红星队“金左脚” (2000/11/20 05:01)
国安-最薄弱的位置在哪里? 明年需要哪些人? (2000/11/17 05:5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