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欧洲冠军杯曾试身手--探访国安三位新外援背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5日19:42 新浪体育
托德罗夫(右)当年征战冠军杯

  北京国安队联赛间歇期一年一度的选援工作再次开始,目前在该队试训的3名外援分外来自保加利亚、南斯拉夫和波黑。

  保加利亚人马里安-托罗洛夫(Marian Todorov)是最先到达北京试训的,他出生于1970年8月25日,目前效力于保加利亚的利特克斯-洛维奇(FC Litex Lovech)俱乐部,在该队穿7号队服,司职后腰。托罗洛夫身高1.81米,78公斤,看上去粗粗壮壮的,左耳朵上还带着一只耳坠。他表示,国安的年轻队员很多,速度很快,而且老乡米伦也介绍介绍了该队的情况,他有信心在国安站稳脚跟。利特克斯-洛维奇在保加利亚是排名前5位的球队,从图中可以看出,在1998年的8月12日的冠军杯第二循环的比赛中,托罗洛夫正在和莫斯科斯巴达克队的迪米特里.帕弗洛夫争顶。而在1998年3月18日保加利亚联赛第26轮利特克斯.洛维奇主场1比1打平索非亚列夫斯基的比赛中,在第65分钟时他攻入1比0领先的一球。不过根据今年利特克斯.洛维奇公布的球员注册名单,托罗洛夫“奇迹”般地消失了。

  上周六,又有一名南斯拉夫中场外援飞抵北京。此人全名柳比萨-伊维奇(Ljubisa Ivic),出生于1969年12月24日,也是一名中场选手,现效力贝尔格莱德米里希奥纳队(Milicionar Beograd),曾在哈伊杜克和普里什蒂那踢过球,与国安另一名外援切尔梅利曾是队友。

  5月6日,24岁的波黑前卫穆斯塔法也抵达北京。据媒体介绍,穆斯塔法前后腰都能打,此前在波黑的波德格尔麦茨队效力,进球能力也不错,此外还曾入选过波黑国家队。但察看波黑的甲级联赛,并没有发现这支叫波德格尔麦茨的球队,比较相近的球队Brotnjo,遗憾的是该队并没有叫做穆斯塔法的球员。根据上海一体育频道介绍,穆斯塔法来自于波黑21岁以下国家队,身高1米80,体重76公斤。头发有些卷,非常象在冠军杯中大放异彩的拜仁慕尼黑队英格兰小将哈格里夫斯。各方面对穆斯塔法的评价非常不错,认为他速度很快、传球意识好、射门也很有准儿。(1号守门员、佟卓洋)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安中场外援纷至沓来 保加利亚外援踢过欧洲冠军杯 (2001/05/14 00:39)
东欧好手挤走尼日利亚水货 国安外援来来往往 (2001/05/10 16:48)
试训的多 能用的少 国安外援挺难挑 (2001/05/09 04:09)
热身赛国安小胜宽利 中场外援仍待考察 (2001/04/30 13:44)
国安-昨与宽利热身取胜 试训南斯拉夫外援表现一般 (2001/04/26 03:50)
国安外援未露锋芒 教练组拒绝作出结论性评价 (2001/04/25 17:13)
国安俱乐部门庭若市 “外援”渐欲迷人眼 (2001/04/23 08:2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