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车祸风波余音再续--曲乐恒企盼逢凶化吉 张玉宁难辞其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15日01:08 辽沈晚报

  曲乐恒的突然返沈,令沉寂多时的“车祸风波”再次亮相前台,成为媒介关注的焦点。是兴师问罪还是摈弃前嫌?是对簿公堂还是化干戈为玉帛?可以肯定的是,“车祸事件”已到了水落石出的定案关口,何去何从令人瞩目。

  曲乐恒:我要向俱乐部讨个说法!

  钟晓哲卸任前公布的借贷赔偿方案对曲乐恒打击甚大,医疗费用不仅未能解决,而且连个人的身份问题也红灯频亮,按这个方案运作,曲乐恒将成为“三不管”的无业人员。曲乐恒最近精神压力极大,“我必须跟俱乐部谈谈,我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成了‘黑户’了!”谈及此,曲明书气愤地说:“我现在就想把曲乐恒的病治好,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必须有人站出来替曲乐恒负责,必要的时候,我们不惜诉诸法律!”

  程鹏辉:先把曲乐恒安置好了再说!

  辽足新任总经理程鹏辉对“车祸事件”相当看重,程鹏辉对心急如焚的曲明书说:“先把乐恒安置好了再说不迟。”程鹏辉说到做到,曲乐恒此次归沈,程鹏辉派专人专车接送,还为曲乐恒提前办理了住院手续,支付了相关费用。办公室主任吕枫亲自将曲乐恒从飞机内抱到轮椅上,一路对曲明书好生劝慰,曲明书对记者说:“程鹏辉懂行,为人有诚意,我相信他会给曲乐恒一个满意的答复的。”

  张玉宁难辞其咎

  参加完王军霞的婚礼后,张玉宁专程赶到北京看望了曲乐恒,经此重击,这一对昔日好友都成熟了许多,二人匆匆聊了十几分钟便就此话别。据悉,在法律上,张玉宁目前仍处于“取保候审”阶段,也就是说,随同国家队出国比赛可以,但个人出国则无法成行,在曲家决心讨个是非曲直的前提下,作为重要当事人的张玉宁依然难脱干系。(张松)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找辽足谈判 说出事实真相 曲乐恒今日回沈讨说法 (2001/03/14 01:55)
曲乐恒不知有辽足“三点声明” 身在病床无心看甲A (2001/03/13 04:57)
辽宁-曲乐恒“车祸事件”直接上报到国家劳动部 (2001/03/09 11:59)
钟晓哲卸任前发布新闻 “三点声明”送给曲乐恒 (2001/03/09 02:29)
曲乐恒的家人透露律师“打败”辽足四大法宝 (2001/03/01 10:12)
曲乐恒的家人透露律师“打败”辽足四大法宝 (2001/03/01 09:59)
“神秘律师”遇到巨大障碍--曲乐恒处境悲惨 (2001/02/28 10:32)
北京一律师义务援助曲乐恒推翻辽足最后通牒 (2001/02/21 14:34)
张玉宁:我一定会把世界杯入场券送给曲乐恒 (2001/02/19 15:06)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