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红塔欲高价收购 乌克兰前锋与海狮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5:53 体育天地

  近日,有关沈阳海狮队上赛季的乌克兰前锋谢尔盖将加盟云南红塔队的消息不胫而走,记者在经过了多方了解后证实,尽管谢尔盖加盟红塔一事尚没有最后的定论,但此事的可能性却非常大。这样一来,一直想把谢尔盖留在队中的海狮俱乐部如今已是希望渺茫,这对志在冲击三甲的章健来说显然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据云南红塔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透露,谢尔盖在上赛季中的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此,红塔俱乐部一直对这位乌克兰射手青眼有加,特别是在听说海狮俱乐部方面始终未能与谢尔盖续约后,红塔俱乐部便开始着手对谢尔盖的引进工作。据记者了解,谢尔盖很可能将在未来的几天内现身海埂,不过,他不是重回海狮,而是到云南红塔队进行试训。

  不过,秦绍高也否认了外界有关谢尔盖已经铁定加盟红塔队的说法,他表示,目前引进工作才刚刚开始,还没有进入到签约的实质阶段,但他同时非常自信地说:“我们已经为谢尔盖准备好了非常惊人的报酬,谢尔盖,我们是要定了。”

  记者随后与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取得了联系,对于谢尔盖将加盟红塔一事,他表示,“以谢尔盖的能力,很多国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得到他,这一点是非常正常的,但此前我还没听说红塔俱乐部已经和他取得了联系,而且,谢尔盖也一直没有和我们提到过这件事,我想就算是有这件事,也不会有什么实质的内容吧。”

  当记者告诉他,谢尔盖很可能会在几天后到红塔队进行试训,而且,红塔俱乐部方面也对谢尔盖志在必得时,章健并没有显得十分的紧张,他对记者说:“这没什么,球员有选择球队的权利,但我想强调的是,对好的队员,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特别是对谢尔盖,现在很多俱乐部都想要他,那么我们不妨来一次竞争,看看谁更有诚意,更有实力,总之,我是不会轻易言败的。”

  章健的态度已经很明朗,海狮不会为了单纯提高成绩而盲目高价引进外援。

  “我认为我们甲A甲B各俱乐部应该团结起来限制外援的这种漫天要价,而现在的情况是大家一拥而上哄抬物价,谢尔盖的身价就是这样上去的。

  “其实我们已经很有诚心了,他(谢尔盖)上赛季的每月工资是一万三千美元,而现在已经给他涨到了两万至四万美元。我认为已经够可以了,他实在坚持要高价,我也没办法。”

  从章健的这番话不难听得出,谢尔盖很可能将与海狮无缘了。(刘淼、袁野)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天价”续约吓退海狮 章健放弃头号功臣谢尔盖 (2001/01/04 12:14)
海狮-主场迁址进展顺利 谢尔盖回归遇阻碍 (2001/01/04 04:07)
章健向红塔卖关子 海狮头号前锋转会有麻烦 (2001/01/12 17:31)
东欧强援进入全兴视野 海狮头号射手成候选 (2001/01/10 08:0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