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体育天地 > 正文



李章洙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铁帅低下高昂的头 李章洙为50万美金忍气吞声留在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5:48 体育天地

  在李章洙和重庆力帆俱乐部的矛盾被不断公开化后的一周里,李章洙和力帆俱乐部方面都表现得很冷静,舌战算是告一段落。

  李章洙对于这次风波一直非常低调,没有任何反击。从外界看来,他正在默默忍受。有消息说,李章洙已经萌生了去职的念头。他曾私下对记者说,按照我的性格,我和力帆俱乐部不会有长久的合作。但是他没有辞职。用他和记者私下交流的说法,我如果走了,一分钱都没有,为什么要走。据说,李章洙如果真的离开中国,他将会去欧洲学习一下,以充实自己。

  同样是基于经济的原因,力帆也不会赶李章洙走人,因为付完违约金再请新的教练,这样的损失会更大。但是他们不会强求李章洙留下。就这样,李章洙和力帆的争论处于一种僵持状态,都在等对方失去耐心。但是,由于合同没有成绩不好就下课这样的条款,如果李章洙真的决心在这里挣完50万美金再走,力帆也是无计可施。

  作为一个新入足球圈的“插班生”,力帆俱乐部正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希望是由自己而不是别人来掌握全局。作为投资方,这样的想法并不为过,但是明显缺乏足够的经验和手腕。足球不同于其他行业,在一家企业中,说话算数只有老板一人,但是足球始终处于一种被关注的状态。许多时候,一位被神化了的教练或是球员就可以改变全局,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老板未必在不开心的时候就可以整任何人。李章洙在重庆球迷心中的地位,现在就是一种半神的状态,虽然老板可以轻松将李章洙解职,但是球迷的反应却不可以不听,因为他们是衣食父母。事实上,当初若不是因为李章洙拥有这样的半神状态,相信力帆也不会与他签下5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

  力帆俱乐部的不成熟还表现在这一事件的处理上,由于不希望李章洙权力的日益膨胀,因此他们希望对他有所遏制,但是在此时发动这场战争却不是最恰当的时刻,不仅未必能达到目的,反而会造成在球迷心中的不良印象,毕竟作为一个新介入者,更多的时候还是要表现得温和一点好。

  有人估计,如果今年真的出现力帆队成绩不佳的局面,很可能被喊下课的不是李章洙,因为许多人会误以为是力帆俱乐部在牵制李章洙。这样的后果当然不会是力帆俱乐部所希望的。虽然现在双方进行冷战时期,但是相信对于力帆来说绝没有好处,因为李章洙如果不负责任地对待球队,力帆的品牌将会受到极大损害。最好的办法说,双方再进行沟通,至少这一年要安静地度过。(袁野)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无奈李章洙 矛盾公开处理低调 (2001/1/15 09:01)
实德国脚被科萨勒令换衣 力帆小将苦挨李章洙铁头功 (2001/1/11 13:58)
分歧焦点在于“钱”--尹明善与李章洙爆发矛盾 (2001/1/8 15:57)
力帆-李章洙回海埂领军 克罗地亚外援接受严峻考验 (2001/1/6 11:45)
力帆-李章洙欲重塑“三杆洋枪” 克罗地亚前国脚抵海埂 (2001/1/5 10:0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