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费谈判僵持不下 海狮、泰达卷入转会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5日14:59 体育天地

  随着高峰被天津泰达俱乐部摘牌,高峰在新赛季究竟何去何从的悬念终于被破解,但此事似乎并没有就此画上圆满的句号,因为围绕着转会费这个最实际的问题,海狮与泰达两家俱乐部至今仍没有达成共识,而这场商场上的价格战目前看来将会持续一段相当长的时间,而且将会是极其激烈的。

  如果仅就高峰一个人来说,问题显然并不会像现在这样复杂,但关键是此前一直风传的高峰将会与陈波捆绑转会一事如今已被不幸言中,因而此次转会费用的谈判问题也就变成了一个“双胞胎”,也正因为如此,这件事才多出了几分意外的复杂性。

  目前,已经有很多媒体报道说高峰与陈波两人的转会费总额不会超过500万,但问题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这与海狮俱乐部为两人标出的320万+517万总计837万的身价实在是相差太远,以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的一贯作风来说,他决不会让自己在这件事情上下不了台阶。况且,他在近日对记者表示说,“有人说,现在高峰的转会费不会超过100万,这是谁说的,我可没说过,而且我还要告诉他们,低于100万的生意我从来没作过,200万以上的我还会考虑考虑。”不知道章健的这句话是不是一种暗示,在目前双方谈判正处于僵持状态的时候,他的这句话很有一番“这就是我的最后决定”的味道。

  与章健一样,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孟群几天来也在为这笔转会生意大造舆论,据记者了解他曾经表示说,目前海狮方面已经原则上同意了在转会费上作出让步,像陈波的转会费最后相信不会超过400万,而高峰的价格也肯定会在百万之下。泰达俱乐部方面也是信心十足,因为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球员转会费标准来衡量的话,陈波的身价大概只在300万左右,而高峰更是不过80万左右,也就是说,就算是按500万来成交这笔交易的话,海狮俱乐部已经是多拿了不少。

  不过,章健对以上的所谓“妥协说”进行了坚决反驳,他表示,陈波的517万转会费一分都不能少,高峰的转会费虽然可以商量,但是要想只拿几十万就作成这笔买卖的话,也是完全不可能。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海狮与泰达方面都不愿向对方妥协,但正像章健所说的“既然已经摘了,就别想反悔”,毕竟,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规定不允许俱乐部和球员任何一方“悔婚”,在这一点上,章健是握有绝对主动权的。因而,眼下要想尽快解决这一棘手的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要通过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进行裁决,只有这样的裁决,才能是双方都能接受的。(刘淼)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老总章健逞口舌之强发明新名词 (2001/1/15 13:58)
海埂训练达到预期目的 泰达队昨日下山 (2001/1/15 12:15)
革命就要彻底 海狮老总章健矢志“清君侧” (2001/1/15 07:43)
海狮老总章健想当中国足协副主席 (2001/1/14 11:48)
海狮老总章健架炮又轰足协再次成为焦点 (2001/1/14 09: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