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甲A-多方势力介入 平安告状趋于复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4日09:45 新民体育报

  一场规模空前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的嘴仗还没打完,因为多方势力的介入,轰动一时的平安状告《足球》报案形势变得更为复杂起来。有权威人士分析,由于广深两方都有相当的背景,这场官司最后会走向什么样的结局,短期内不可能得出结论。半年一年后如果能够结案,那也算正常了。

  由于足球在中国常常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张名片,加上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二
十周年的大喜之年,代表深圳精神文明建设的平安队居然会被广州媒介扣上嫖娼帽子,有关方面的空前愤怒也就不难理解了。据深圳传出的消息,该市有关领导已经表示了对案子的关注。当然,由于涉及深圳广州两个副省级城市之间的关系,有关领导专门作出过批示,处理此问题要保持清醒头脑,要慎重行事,不能因为此事而搞扩大化,影响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

  而广州的同行透露:广州日报的黎姓负责人与深圳市现任市长私人关系甚佳,因为深圳市市长曾长期在广州担任宣传战线的负责人。如果算上这层关系,身为广州日报子报的《足球》报无疑又多了一份后劲。

  不过,这起案子显然还没到惊动有关最高层领导的地步,因为在没得出一个基本结论之前,谁也不会就此表态。因此,12月8日的开庭审理也是在所难免的。由于各家媒体的广泛报道,双方争执的焦点相信广大读者也很清楚:即平安坚持认为《足球》报有关嫖娼的定性是不合事实的,而《足球》报认定自己并无原则的错误。估计未来双方仍会就此问题进行一系列的争执。事态到底会如何发展,短期内人们不必投以太多的关注。(韩小光)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平安状告《足球》 真相愈辨愈明--《足球》 (2000/11/13 17:11)
就甲A平安俱乐部诉状 《足球》报解答记者焦点问题 (2000/11/09 14:32)
平安-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向法庭提出四项诉讼请求 (2000/11/09 12:30)
《足球》:平安告错了对象 平安:为什么撤诉? (2000/11/09 03:43)
《足球》:不希望平安俱乐部撤诉 (2000/11/08 08:36)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