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程鹏辉誓为“300万死嗑海狮传闻”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8:51 体育参考

  本报讯 近日,南方某媒体的一篇“程鹏辉向平安索要300万以死嗑海狮”的报道在国内足坛引起了强烈反响,并引起各界的纷纷注目。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辟谣并表示了强烈不满后,程鹏辉随后便“失踪”了。随后有许多记者再打老程的手机便被告之已经关机。 直到昨日中午,记者终于与在海口的程鹏辉取得联系。程鹏辉告之自己已经向足协请了假,这次去不去昆明看比赛了。“第一,我前段时间一直在海口看病,现在这个疗程还没有结束,而现在海口还有点事;第二,我也不想去昆明了,到不是‘怕什么’,可是那里有太多的记者在
等着我呢,而我能说什么,在第一时间就已经向媒体阐明了我的观点,再说也都是重复。”

  谈及南方某媒体的那篇颇为“轰动”的文章,程鹏辉气就不打一处来,“很多地方都不真实,我根本没有和那个什么G先生联系过,我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所以更不要提打电话了。作为一个俱乐部总经理,我怎么能公然出卖球队的利益呢,还开价300万。我现在真的希望这件事能够查下去给我一个清白。”

  对于那篇文章,程鹏辉表示,既然他们这么想帮我出名,我也当然会考虑采取相应的行动。周一回到沈阳后,我将向大家把情况说个清清楚楚。

  自打离开重庆隆鑫后,便陆续有许多关于程鹏辉在寰岛俱乐部时的是是非非的新闻,由于一些媒体对他的出走作了一些失实的报道,程鹏辉曾经多次在不同场全表示了自己的不满情绪。这次由于涉及到对自己的人格污辱,程鹏辉表示也该到了讨个说法的时候了,而且这些事情连续发生在南方同一个媒体,程鹏辉也感到很意外。

  程鹏辉最后表示,不要以为在足球圈内一些媒体可以随便说话不负责任,这次的事情他一定要讨个说法。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反败为胜保组成功--渝沈疑案备忘录 (2001/5/14 07:37)
“渝沈疑案”疑至何时?程鹏辉也要一吐为快 (2001/5/14 07:31)
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 海狮球市有望反弹 (2001/5/14 04:15)
“辽小小虎”险胜海狮 亨利颇不满意 (2001/5/14 04:12)
“渝沈疑案”-程鹏辉欲求证清白 章健发表三点声明 (2001/5/14 04:09)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