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 海狮球市有望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4:15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松报道 将足协杯和联赛主场定在鞍山后,海狮俱乐部的主场经营有望复苏,一度萎靡的球市将出现持续反弹的喜人景向。

  海狮在联赛第一阶段的后六场比赛,对手为上海、大连、山东、四川等甲A强旅,海狮先弱后强的对阵形势将使比赛的激烈紧张程度上一个台阶,这对足球基础、氛围较好,但却缺乏高水平比赛的鞍山球市将产生极大的促动。据推算,能容纳观众两万余人的鞍山体育场
在几场关键的比赛中都有爆满的可能,单张球票即便以10元钱的价位出售,经营方都能收回成本,赢利只是利润多少的问题。

  据海狮俱乐部竞训部经理王德忠介绍,1998赛季辽足在金州主场比赛,承办方一度认为要赔本,但辽宁对大连、上海仅两场比赛,承办方就净赚近两百万元,收回了成本,其他场次比赛的收入作为纯利留存。王德忠认为,海狮队以鞍山为主场,将迎来俱乐部球市创收的“高峰期”。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辽小小虎”险胜海狮 亨利颇不满意 (2001/5/14 04:12)
海狮“易帜”没完没了 沈阳市政府想看金德诚意 (2001/5/11 15:40)
海狮-沈阳市政府高层给金德吃定心丸 (2001/5/11 14:14)
体育参考:三十六计走为上 评海狮转让风波 (2001/5/11 09:46)
兵源紧张有望缓解 海狮四“病将”复出在即 (2001/5/11 02: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