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国安中场外援纷至沓来 保加利亚外援踢过欧洲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4日00:39 北京新报-足球

  上周二上午11时,前一天放假一天的国安队员们又回到了工体,开始一周的训练。

  在没有新闻的联赛间歇期,各队的试训外援便最引人注目了。

  五一期间来到队中的两名尼日利亚球员奥尤库和昂伊库朗恩的技术水平一般,而且太年轻、缺乏经验,已经离开了国安队。

  不过又有两名中场球员加入到队中。

  5月6日,波黑前卫穆斯塔法抵达北京。他虽然看上去像二十六、七岁的,但实际上才满24岁,身高1米80,体重76公斤。据其克罗地亚经纪人介绍,穆斯塔法前后腰都能打,此前在波黑的波德格尔麦茨队效力,半个赛季中攻入12粒进球(包括4个点球)。此外穆斯塔法还在克罗地亚和西班牙等俱乐部踢过球,也曾入选过波黑国家队。经过两天适应时差和气候,穆斯塔法在周二下午的训练中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他速度很快、传球意识好、射门很有准儿。

  还有一位是上周二来的保加利亚球员托罗洛夫。他的身体条件与穆斯塔法差不多,1米81,78公斤,只是已经有30岁了,司职后腰。他自己介绍说曾在保加利亚的索非亚CSKA队效力,参加过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之后他加盟保加利亚力太克斯队,两次获得保加利亚甲级联赛冠军。

  初来乍到的他显得还有些不太适应,虽然参加了分组对抗,但表现远不如穆斯塔法抢眼。与老乡米伦比起来,托罗洛夫有些太内向了,不爱说话。

  从上周国安队在香河基地打的两场教学比赛来看,穆斯塔法个人技术相当不错,但在与队伍的融合上还有待进一步考察。托罗洛夫则明显实力不济,被淘汰在所难免。

  上周六,又有一名南斯拉夫中场外援飞抵北京。此人名叫伊维奇,现年27岁,身高1米80。目前效力于南斯拉夫警察部队队,与切尔梅利曾是队友。以前他还曾在南斯拉夫的海杜克和普里什蒂那等俱乐部踢过球。

  由于刚到中国,国安队又远在香河,周六下午伊维奇自己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其实力如何,本周三与斯托克港队比赛时就能见分晓了。张亚非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安热身赛-斯托克港没钱不踢 圣日尔曼行程未定 (2001/5/14 00:37)
日本国家队可能生变故 国安无缘与巴黎圣日尔曼过招 (2001/5/12 04:09)
重技术 抠细节 国安队要在沉默中爆发 (2001/5/11 22:25)
国安副董事长张路:国足水平10多年前就已决定 (2001/5/11 18:11)
北京国安天坛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在京成立 (2001/5/11 17:0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