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就国家队备战影响各俱乐部春训 中国足协表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4日16:06 北京晚报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李戈) 针对今年赛制调整和赛事较多的可能给俱乐部各方面工作带来的诸多不便,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今天代表足协向各俱乐部表示歉意,这是中国足坛近年来少有的事情。

  阎世铎表示,调整是今后几年中国足球工作的主线,只有发展、调整、再发展、再调整,才能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和进步。中国足协这次对赛制进行调整,是着眼于新世纪我国足球长远发展需要提出来的,是用发展的方法解决前进中问题的一种措施,也是对俱乐部和运动员根本利益的一种保护。

  今年是联赛体制调整的第一年,又有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国青队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和九运会的任务,给联赛的组织和一些俱乐部的工作带来困难和影响,对此,中国足协向大家深表歉意。

  不过,阎世铎还是要求大家能服从大局,要抓好今年联赛的开局工作和观众的组织工作,更要配合和支持国家队的工作,给国家队创造良好的参赛氛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老总章健想当中国足协副主席 (2001/1/14 11:48)
原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谈中国足球改革 (2001/1/14 11:12)
中国足协呼吁俱乐部重视青少年运动员文化学习 (2001/1/14 01:27)
中国足协出台新规定 外籍主教练不准自带班子 (2001/1/13 19:00)
中国足协确定中国足球“五年计划” (2001/1/13 08:4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