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尽管明年“只升不降” 国安照样挑选高水平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4日06:51 北京青年报

  明年联赛只升不降对各俱乐部来说一个最现实的问题是还请不请外援,因为在有些俱乐部看来在没有降级压力之下,与其重金买外援还不如把这笔钱用在培养年轻队员身上。但国安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只升不降虽然对国安俱乐部有影响,但国安将按原计划继续挑选高水平外援。”

  杨祖武说:“我们的思路是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来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同时也让他们带动国内球员水平的提高,而绝不仅仅是为当年争个什么名次。引进外援的开销确实很大,但只要物有所值,意义就很大。毕竟走出去和请进来都是提高水平的路子,在这一点上国安的思路不会有变化。我们寻找外援的工作一直在进行,不会因为没有降级就停止。选人的标准跟原来比也没有变化,即符合球队位置需要的高水平球员。我想虽然明年甲A没有降级压力,但谁也不想看到一支平庸的国安队吧。”

  杨祖武还否认了国安俱乐部在不久前的摘牌大会上,一个内援没要是事先知道了明年只升不降。“这事今天刚公布,在此之前的所有说法都是传闻,都不可信。我们总不能被传闻所左右吧?一个内援没要完全是因为确实没有我们需要的球员,因此国安决定依靠现有球员和新外援打明年的联赛。”

  当然,杨祖武也承认只升不降也给国安明年的球市带来了不利的影响,但他表示:“一项重要措施的出台肯定有利有弊,现在只升不降的制度定了,与其消极对待不如积极面对。就国安俱乐部的整体战略而言,这两年在队伍年轻化和二三线培养上早走了一步,这与足协的调整思路可以说不谋而合。从长远来看,这是有利的一面,而且也是符合足球发展规律的。”

  国安队主帅魏克兴表态说:“我们确实需要好外援来带动一下国内球员,这几天又有多名外援的录像带到了我手里,我将综合比较一下再作最后选择,明年一月中旬便会确定。”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外援仍然需要--杨祖武、魏克兴展望明年联赛 (2000/12/14 12:10)
抓住京城球迷的心--国安俱乐部推出最新服务 (2000/12/14 11:58)
不论足协做出什么样决定 国安一切按计划 (2000/12/14 04:54)
申花昨日添新“壮丁” 原国安小将正式加盟 (2000/12/13 14:41)
深谋远虑摘下国安小将 王硕要报申花知遇恩 (2000/12/12 10:54)
足球联赛暂停升降级专题 
 新浪推荐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