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石雪清颁布“特赦令” 力帆队员进城散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2:18 辽沈晚报

  昨天,重庆力帆队本来要与辽足进行另一场教学赛临时取消了,石雪清刚上任之后立刻开恩给队员放假一天。

  重庆力帆来到毛家湾之后一直人心浮动,关于球队和俱乐部的诸多烦心事让球队上下毫无生气。石雪清到任之后立刻与李章洙进行了交谈,双方都表示谈话的效果不错,他们都认为现在要加强力帆队队员的管理和训练。但是为了缓和最近球队中的紧张气氛,石雪清决定全队放假一天,让队员们到成都市区里面去散散心。昨天上午10点钟,力帆队的大客车将队员们拉出了毛家湾。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足、力帆首轮交手不怕泄密 吃住练“亲密接触” (2001/2/12 15:57)
有一个程鹏辉还不够--重庆力帆再从辽足“挖”人 (2001/2/12 14:15)
重庆力帆-李章洙“郁闷”写脸上 传闻持续影响状态 (2001/2/12 13:56)
斯洛文尼亚国脚要加盟 力帆还在“放大炮” (2001/2/12 08:35)
盯着泰山外援就发呆 李章洙寡言抗力帆 (2001/2/12 08:16)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