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新浪手机短信排行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提交联赛报名名单 队中出现9位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3日00:23 新浪体育

  2月10日是2001年全国甲A联赛和足协杯赛的报名截止日期,天津泰达队也在此之前向中国足协提交了本队的23人名单。在这份名单上,多出了9张新的面孔。

  今年29岁的津门旧将石勇老马识途,从降级的厦门厦新队回归故里,并将在2001年身披泰达队的3号战袍。而创下517万天价转会费的沈阳海狮队中卫“大熊”陈波将顶替原泰达队的左后卫于光,穿上5号球衣。而陈波的队友、屡屡刺得泰达队遍体鳞伤的“浪子”高峰,在保持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低调之后,终于出现在泰达队的名单上,并重新披上了他在北京国安队和中国国家队的成功号码-11号。今年,他将有可能在张效瑞于根伟的支持下,重现往日11号的风采。至于泰达队从深圳平安转入的崔立志,则将成为泰达队的20号球员。

  泰达队的另四张新面孔都来自泰达青年队。今年只有20岁的曹阳自去年在与深圳平安队的比赛中崭露头角之后,就逐步开始显露才华,不仅在国家青年队站稳了脚跟,而且和来自上海的杜威一起作为陪练,短时进入了米卢执教的国家队。看来,他将成为泰达队的希望所在。今年,他仍然和去年一样,身披26号队服。曾作为中国青年足球运动员代表参加悉尼奥运会、和曹阳同在国家青年队的卢彦虽然没有象曹阳那样进入国青队的主力阵容,但他凭借多年来在U19、U21联赛中的培养出来的进球灵感和在门前敏锐的嗅觉,依然进入了泰达队主帅、乌拉圭人内尔松的法眼,并将穿上泰达队的24号球衣征战2001年的甲A联赛。而曾在去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预赛阶段担任中国国家青年队主力门将的宗垒由于原来的第二门将、大连人安琦在决赛阶段的出色发挥而彻底失去了主力的位置,干脆淡出国青队,随泰达队参加了在乌拉圭集训。他在队中的号码是24号。而泰达青年队的中场核心韩燕鸣和后卫杨旭将分别身披21号和23号球衣出战联赛和足协杯赛。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名单中,泰达俱乐部仍然将10号球衣留给了于根伟。不知这是否意味着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于根伟转会佩那罗尔俱乐部”一事终于有了结果?至少,从泰达队为于根伟做了两手准备这一点可以看出,于根伟的转会前景也并不乐观。

  最后,将天津泰达队参加2001年联赛的名单附录如下:

  号码 姓名 场上位置

  1号 江津 守门员

  3号 石勇 后卫

  4号 高飞 后卫

  5号 陈波 后卫

  7号 迟嵘亮 前卫

  8号 孙建军 前卫

  9号 张效瑞 前锋

  10号 于根伟 前锋

  11号 高峰 前锋

  12号 梁宇 后卫

  13号 邢剑 后卫

  14号 田玉来 后卫

  15号 马云岭 前卫

  16号 王军 前卫

  17号 陈立成 前锋

  19号 芦欣 前锋

  20号 崔立志 后卫

  21号 韩燕鸣 前卫

  22号 刘云飞 守门员

  23号 杨旭 后卫

  24号 芦彦 前锋

  25号 宗垒 守门员

  26号 曹阳 前卫 (杨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乌拉圭集训接连遭受惨败 泰达球员失和引起内讧 (2001/2/12 11:28)
泰达替补当乌国脚陪练 帕萨雷拉提前终止练习 (2001/2/9 16:50)
外援鲁莽水平有限 泰达再负乌拉圭甲级劲旅 (2001/2/8 15:08)
内尔松针对性训练令泰达回归快乐 (2001/2/7 09:51)
泰达-试训热身皆不误 内尔松展现训练手段 (2001/2/7 09:29)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