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青年报-球周刊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昨日添新“壮丁” 原国安小将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3日14:41 青年报-球周刊

  昨天下午3:00,申花江湾基地,一位面带腼腆的大男孩跟着吴金贵走到了大家面前,“我是王硕,今后将会和大家一起训练、比赛,请大家平时能够多多帮助。”

  作为申花今年引进的两名内援之一,王硕昨天一大早便到达上海,短暂休息之后下午便参加了自己在申花队的第一堂训练课。

  刚到上海的王硕似乎对江南的天气还不是十分适应,“北京比上海是要冷点,但阳光好,不像上海又冷又是下雨,感觉上不太舒服。”

  对于申花,王硕说:“其实也不能说完全陌生,原来在国安青年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和现在申花队里的几个人踢过比赛,虽说如今叫不上名字了,但也不能算一点都不认识吧。”当记者问到王硕会不会不适应申花的生活时,他说:“离开一直生活的北京是有点舍不得,但我想趁现在年轻,能够多去几个新的环境锻炼一下,相信对自己的各个方面都会有帮助。说回来了,这也不能算是我第一次在别的球队踢球,原来我在法兰克福二线队曾经训练过三个月,也没感到什么不适应,我想自己应该可以很快地融入申花这个集体吧。”

  由于一直忙于处理一些转会事宜,王硕上周并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昨天带队训练的吴金贵给他安排了一些恢复性练习。看着其他队员在场地里进行对抗比赛,王硕说:“反正今后日子还长着呢,我现在就指望着尽快把状态恢复过来,17日球队不是就要上海埂了吗?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能在申花踢好球!”(陈海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军加盟青岛转会费又生枝节 盼申花“给条生路” (2000/12/12 11:01)
深谋远虑摘下国安小将 王硕要报申花知遇恩 (2000/12/12 10:54)
皮特绝不是“足球白求恩”--申花老总郁知非郑重辟谣 (2000/12/12 09:38)
申花-皮特只是来支援 外援有两南斯拉夫现役国脚 (2000/12/11 08:42)
申花主帅皮特将携新外援上任 对施特伦茨没兴趣 (2000/12/10 09:5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