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足-程鹏辉引来金凤凰 胸前背后广告卖给辽宁电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4:05 体育周报

  入主辽足两个月的程鹏辉自春节后便“消踪匿迹”了,人们很少能听到这位新任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的消息。程鹏辉最近都忙了些什么?

  辽足俱乐部春节期间一共放了15天假,俱乐部员工直到元宵节过后才上班,而程鹏辉则和负责竞训的副总经理吕枫在初八过后就分别奔赴海口与广西梧州,看望辽足二、三线球队。两人2月8日才返回沈阳。

  一回到沈阳,程鹏辉马不停啼,与一家企业商谈2001赛季辽宁队胸前背后广告事宜。上赛季,辽宁队球员所穿球衣胸前题有辽宁轮胎字样,后背则是抚顺特钢。据悉,辽足新赛季胸前背后广告将全部易主,俱乐部将不再与辽轮和特钢两家企业合作。

  程鹏辉称,俱乐部已基本与辽宁电信商达成协议,2001赛季辽宁队胸前背后广告将全部由省电信局买断。届时,辽宁队将身披“辽宁电信”字样的球衫征战甲A。至于省电信局买断的具体金额,程鹏辉称,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双方正在就具体细节磋商,但合作是肯定的。

  辽足以往胸前背后广告的价格均在1000万左右。据初步估算,程鹏辉此次很可能为辽足俱乐部做成一笔不错的买卖。

  解决了胸前背后广告后,程鹏辉只剩下一件事要与他的助手们去搞掂,即新赛季辽宁队主场门票销售。虽然现在套票已经开始发售,但销售情况并不很好,俱乐部称,近期将采取一些优惠政策进行促销。

  程鹏辉说,处理安排完俱乐部有关事宜后,他将于3月初南下与球队会合,具体的安排是3月4日与球队一同前往古城西安参加中国足协统一安排的比赛,然后全队在西安扎营5天,3月9日率辽足人马杀回老东家重庆,迎接新赛季甲A的首场比赛。(袁野)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老东家”连出“重招” 程鹏辉烦事一大堆 (2001/2/12 03:08)
力帆、辽足同驻毛家湾基地 程鹏辉躲避成都 (2001/2/12 02:56)
李铁出国是他自己在运作--程鹏辉细说辽足敏感话题 (2001/1/22 13:29)
辽宁-今天回家过大年 程鹏辉节后随军 (2001/1/22 01:03)
中国足球已走入市场了吗? 程鹏辉点击深圳会议“死穴” (2001/1/22 00:52)
高峰当年是让那英求的我--程鹏辉抖露整人秘诀 (2001/1/19 14:45)
不会带一兵一卒来辽足 程鹏辉坚守诺言 (2001/1/15 04:17)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