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绝对没有拿外援一块钱--李章洙怒言收了黑钱就“砍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12:17 《足球》报

  在力帆队训练课上,李章洙几乎不怎么说话,他指挥训练的时候也不再大喊大叫,有时候干脆听之任之,让助理教练和队员们自行训练。从他阴沉的脸色和木然的表情看,他的心思似乎不在这里。而队员们的表现也并不比李章洙好多少,他们明显情绪不高。前一段有些队员对李章洙明显产生了抵触情绪,这些还是与针对李章洙的流言有关,因为李章洙对俱乐部选定的外援始终不满意,除了俱乐部想要而他看不上的皮特外,他在教学比赛中把自己找的三个外援全派上场去,这使得力帆前场全是外援,而这四个外援都是不同的经纪人带来的,在场上根本就配合不起来,有球员认为这样的教学赛没法踢,一点踢比赛的情绪都没有,结果这场比赛,力帆被泰山队打进了四个球。昨天,力帆与辽足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李章洙派出了福迪等三名外援,而此时皮特已经离开力帆队。比赛上半场力帆队处处被动,被辽足轻松地打进两个球,而李章洙也从场地边走上了看台,依然面无表情。下半场力帆队队员的士气有所振作,逐渐占据了优势,并利用两个点球将比分扳平。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立刻走到看台下带领球队作放松训练。而一些在比赛中出场的老队员却大摇大摆地回宿舍了。

  比赛结束后,记者来到李章洙的房间与他聊天,记者问他为什么最近精神状态低迷已经有人说他在消极怠工的时候,李章洙叹了口气说:“我这几天身体不好,感冒发烧,全身关节都痛,牙也化脓了,痛得要命,什么都吃不下,只能喝点粥,每天都要吃药,每天都要打点滴。这样的情况下我怎么能打起精神。”有一位记者问李章洙,有人说你在选外援的时候收了黑钱,你怎么看这个说法?李章洙听了之后情绪异常激动,他斩钉截铁地说:“我绝对没有拿外援一块钱!”说着,他连续做了几个用刀剁手的动作。“如果我收了一块黑钱,你可以把我这样,你也可以把我的爸爸妈妈这样,你也可以把我的女儿儿子这样。中国的公安部早就把我抓走了,不仅可以抓我,也可以抓我的妻子、孩子。”接着他又做了几下抹脖子的动作。“在韩国,如果一名教练收了黑钱,那么他就会马上下课,没有人再想用他。你可以说我李章洙去泡吧,但你不能说我收黑钱。有一家中国报纸报道了我收黑钱的事情,韩国媒体将这篇文章翻译之后发表,我18岁的女儿看到了之后非常伤心,她哭着打电话跟我说,我没想到爸爸是这样的人。我当时就告诉她,你要相信爸爸,爸爸绝对是清白的。”

  这位硬汉不禁黯然神伤。他对记者说:“也许我去年就应该离开,那时侯可以回韩国也可以到中国的其他俱乐部去当教练。我想不明白,为什么我在重庆的前三年没有任何人说我什么,而到了现在却出了这么多的事情。”对于俱乐部的人事变动李章洙表现平淡,他介绍说自己与石雪清也只是见过面打打招呼而已,但是他相信既然石雪清能在全国冠军俱乐部担任总经理,他完全应该有能力搞好力帆工作。(李京鸿)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盯着泰山外援就发呆 李章洙寡言抗力帆 (2001/2/12 08:16)
对力帆失去信任非一日之寒 李章洙急火攻心病倒毛家湾 (2001/2/9 21:45)
力帆枪挑辽宁难言胜利 李章洙冷眼旁观懒得说话 (2001/2/8 11:45)
醒来吧 李章洙--力帆老总尹明善山城话“内乱” (2001/2/5 17:35)
如果让我走人请直说--李章洙处在风口浪尖愤怒直言 (2001/2/5 17:30)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