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李章洙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盯着泰山外援就发呆 李章洙寡言抗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8:16 体育晨报

  2月9日,力帆鲁能泰山打热身赛时,李章洙表现得像个局外人。一出现在场地,李章洙就开始在泰山队一侧晃荡,并不时地和泰山队的人员打招呼,甚至与鲁能泰山的谢尔盖握手、拥抱。泰山队开始热身时,李章洙的目光就盯在泰山队的外援身上发起了呆。力帆的队员们则放任自流,他们怎么干李章洙都视而不见。那一刻李章洙绝对不像是力帆的人。

  比赛开始后,李章洙先是倚在力帆队更衣室的门框上看了一会儿,尔后干脆搬了个凳子坐在看台上看起来。他表情严肃一言不发,力帆俱乐部为他配备的小翻译张明浩--一个稚气未脱,刚走出校门的大男孩,身体笔直战战兢兢地站在李章洙的旁边,活脱脱一个“马弁”。这场景让众老记有点忍俊不禁。但老记们知道李章洙心情不好,没有人敢在这时打扰他。

  虽然李章洙一副气不顺的样子,但力帆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陈宇却异常轻松地表示,力帆俱乐部与李章洙已冰释前嫌。陈宇毫不讳言地表示,对李章洙力帆开始采用“怀柔”政策。陈宇说俱乐部新聘的小翻译张明浩对李章洙的关怀可以用“无微不至”来形容,李章洙没有吃饭,小翻译绝对不吃;李章洙感冒,小翻译就把饭端到李章洙的病榻前。小翻译的故事让记者听得有点心酸,俱乐部与主教练矛盾的结症,让一个不谙世事,双肩还显得稚嫩,但迫切需要一份工作的学生去承担一部分,让人总感到有点残忍。

  陈宇还说,李章洙喜欢吃朝鲜泡菜,俱乐部就派车满重庆买最好的。

  不仅在生活上如此,俱乐部还放给李章洙一部分权力。据陈宇介绍,队中正在试训的一名刚果外援和一名罗马尼亚外援就是李章洙委托韩国的经纪人介绍来的。

  陈宇还表示自己本人在《重庆晨报》做记者时,就是和李章洙关系特铁的“中国小弟”,现在仍然私下里称兄道弟,有些事情很容易沟通。陈宇甚至打保票说,2001赛季力帆决无炒掉李章洙的可能。

  从陈宇的话中,我们不难发现,存在于李章洙心中的坚冰已部分消融,但说已全部消融还为时尚早,这从李章洙比赛结束后面对媒体采访的态度上可窥见一斑。

  力帆1:4输掉了比赛,李章洙仍一言不发大步往外走,被记者们挡住,记者们要求对他进行采访,李章洙气呼呼地说要先征得俱乐部的同意,赛后拒绝记者采访李章洙还是第一次。当记者们说已征得陈宇同意时,李章洙仅说了三句话:“我对结果很不满意。”“这样的外援让我怎么办?”“目标?你们还让我说今年的目标?”说完带着翻译扬长而去。

  从李章洙的话中不难看出,李章洙心中的火气依然很盛,力帆与李章洙要想真正冰释前嫌,双方恐怕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本报记者王超(蒲江专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对力帆失去信任非一日之寒 李章洙急火攻心病倒毛家湾 (2001/2/9 21:45)
力帆枪挑辽宁难言胜利 李章洙冷眼旁观懒得说话 (2001/2/8 11:45)
醒来吧 李章洙--力帆老总尹明善山城话“内乱” (2001/2/5 17:35)
如果让我走人请直说--李章洙处在风口浪尖愤怒直言 (2001/2/5 17:30)
李章洙与力帆矛盾升级 重庆足球危在旦夕 (2001/1/29 16:22)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