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老东家”连出“重招” 程鹏辉烦事一大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3:08 辽沈晚报

  辽足俱乐部从正月十六才开始上班,春节的长假虽然让总经理程鹏辉思考了许多新年的打算,但是突如其来的困难立刻冲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谣言”缠身

  程鹏辉离开力帆来到辽足之后并没有摆脱在他头上笼罩的阴影,一些有关他在寰岛俱乐部的种种“内幕”被搬出来,更有人公开说他与李章洙合谋捞钱,关于这些罪证的报道已经带有明显的攻击意味。而这时力帆俱乐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俱乐部内部的人事变动也开始与程鹏辉挂上钩了,副经理赵荣刚的辞职一度被认为是程鹏辉幕后策划,而球队中有队员提出转会也被认为是程鹏辉暗地里操纵。最近有关他挑拨力帆队队员要待遇的事情更令程鹏辉焦头烂额。

  传闻说,程鹏辉在听说力帆几个队员与俱乐部签约之后颇感不平地表示他们应该提出自己合理的要求才对。对这件事,程鹏辉除了感觉窝火之外别无他法:“我什么时候跟力帆的队员说过那样的话?我现在的麻烦不少了,为什么关于我的一些虚假消息这么多?我一向是不理这些事,但是最近越传越像真的。”

  “墙脚”松动

  也许辽足在今年注定要经历一番变动,年初负责球队管理的竞训部经理王德忠因为身体等原因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这曾经被怀疑是有人挖辽足墙脚的一个开始。而辽足俱乐部真正给人挖墙脚的事情是在程鹏辉刚刚回到沈阳之时。挖墙脚的不是外人,就是他的老东家,现在的力帆俱乐部。由于力帆俱乐部人事变动犹如大地震,俱乐部工作一度陷入无序状态,主管经营管理的人才流失也非常严重,这回他们把目标锁定在辽足俱乐部中的经营人才。辽足俱乐部一位负责经营的副总在春节期间就与尹明善取得了联系,表示愿意加盟,而尹明善也表示欢迎一切愿意靠近力帆俱乐部的贤才,于是双方一拍即合。俱乐部原总经理钟晓哲最近也明确表态要离开辽足俱乐部。本来在经营上就非常紧张的辽足俱乐部又将面临一次震动,而辽足俱乐部的抗震能力本就不是很强大。

  不仅如此,因为暂时的资金周转困难,这些天上门要债的人也是络绎不绝。但是对此程鹏辉并不十分感冒,因为按照他的说法,现在辽足在冠名和球衣广告方面的工作进展顺利。今年辽足仍然以抚顺特钢队出战甲A联赛,而球衣广告一事近日也将有眉目。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辽足同驻毛家湾基地 程鹏辉躲避成都 (2001/2/12 02:56)
李铁出国是他自己在运作--程鹏辉细说辽足敏感话题 (2001/1/22 13:29)
辽宁-今天回家过大年 程鹏辉节后随军 (2001/1/22 01:03)
中国足球已走入市场了吗? 程鹏辉点击深圳会议“死穴” (2001/1/22 00:52)
高峰当年是让那英求的我--程鹏辉抖露整人秘诀 (2001/1/19 14:4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