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教学赛大战重庆力帆 辽足教练组多点遥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2日03:04 辽沈晚报

  昨天在辽足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过程中,李树斌、马林和程强三位教练也没有闲着,他们分别从不同的位置指导队员合理运用战术。

  三位教练平时就是最累的,他们不仅要将战术思想用通俗的语言让队员领会,还要对付一些调皮捣蛋和偷懒的队员。而在比赛过程中,马林站在场地的一边上,李树斌站在另一侧的看台上,而程强是当执裁判。从比赛开始后,场地上除了队员之间相互提醒的声音之外就是这三位教练员的喊声。李树斌居高临下,对杨晓龙等几名后卫进行“监视”,并且指挥他们如何合理地控球和跑动;而马林在场地边对前锋和前卫的接应和防守等问题进行指导;程强则随机地在场地中央提醒队员注意自己的位置,而且他对辽宁队的队员要求特别严,在可判可不判的时候几乎都吹辽足队员犯规。主教练王洪礼靠在凳子上悠闲地抽烟,只是用“快出球”、“慢了”、“注意点”几个简单的词语提醒自己的队员。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教学比赛辽足2-2战平力帆 王洪礼满意训练结果 (2001/2/12 03:00)
力帆、辽足同驻毛家湾基地 程鹏辉躲避成都 (2001/2/12 02:56)
辽足队员心系国足 齐为张玉宁加油 (2001/2/12 02:54)
甲A-年轻球员挑大梁 力帆辽足暗中较劲 (2001/2/10 01:32)
挑外援辽足就是不感冒 海狮谁都看不上眼 (2001/2/9 13:33)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