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外援试训高潮来得晚 质量却比往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2日电(记者晋群、邹峥)在今年甲A春训临近尾声之际,海埂迎来了众多的外籍球员,虽然和过去比他们来得晚了些,但仍给海埂增添了一些热闹的气氛。

  12日下午,多数球队都出来得很晚,于是在空旷的场地里很容易发现已开始活动的众多不同肤色的外援。云南红塔队的三名新外援正在主教练戚务生的注视下,认真地练习传接球。他们先是踢地面球,接着又练空中球,而戚务生则随着皮球运行的方向来回晃脑袋,仔细观看每一个环节。而在另一块正在进行教学赛的场地上,更是聚集了十多名老外,有的在专心看球,有的在热身准备上场,而大家熟悉的卡西亚诺也在绕圈慢跑。

  在众多外援中,最受关注的是签约到云南红塔队的智利著名甲级劲旅智利大学队中场球星、队长路易斯-穆斯里。在刚到昆明的头两天里,久未碰球、体态稍胖的穆斯里被戚务生安排了单独的体能训练。可能由于情况不错,12日他被安排参加了第一场队内比赛。从比赛看,个头不高的穆斯里技术不错,信心很足,只是体能差点,比了半小时便主动下场,接受桑庭良的推拿按摩。穆斯里的翻译说,由于刚来3天,因为气候和环境的原因,穆斯里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与往年的情况不同,今年外援试训的高潮来得特别晚,这可能是由于甲A今年取消了降级制度,各俱乐部明显放慢了引进外援工作的进度。虽然外援来得晚,但今年的质量却比往年好了些。据一些经纪人透露,他们今年提供外援更注重的是质量,谁也不敢再带“水货”来坑人害己、白花冤枉钱了。不过,水平到底如何,还得靠俱乐部去鉴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经纪人“泄密”:力帆强力外援就是“中场阴谋家” (2001/01/12 12:31)
青岛-新外援曾效力尤文图斯 鲁能旧将巴力斯塔颇受好评 (2001/01/11 17:18)
鲁能-乌克兰国脚成新宠 鲍利斯亲信外援被评太差 (2001/01/11 16:48)
最受喜爱的就是南美人--甲A外援逐个数 (2001/01/11 13:32)
外援名额仍未用满 实德仍计划引进意大利著名球星 (2001/01/09 17:07)
图文-云南红塔外援穆斯里当年与马拉多纳过招一幕 (2001/01/09 12:10)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