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春训果真是多弊处?--甲A土洋教头齐反春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2日13:21 天津日报

  明年春训到底还搞不搞?这个话题在今年春训即将结束时又被重新提了出来。至今足协没有就明年联赛结束后是否继续搞春训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据记者了解,在海埂春训的甲A教练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都对海埂春训提出了异议。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海埂基地的球场已经落后,基地内目前有12块足球场,但几乎没有一块球场能符合正常训练的标准,很多球员在训练中经常由于场地原因造成受伤;二,宿舍区的设施有待改善,尽管现在每间房里都安置了淋浴器,但队员们洗铁锈水是经常的事,另外基地内还不断出现停电现象;三,所有球队集中起来训练,主教练为了不让其他队刺探“军情”,只得在训练中有所保留,这也为球队的备战带来了不利影响;四,海埂春训为球队之间提供了多打教学赛的机会,但许多熟知内情的国内教练表示,这样的教学赛对自己队伍的锻炼没有任何益处,相反还会激发与其他球队之间的矛盾。

  一位春训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尽管大多数球队对继续搞这种统一的集训持反对意见,但海埂春训估计不会在短期内停止,“每年的海埂春训为足协提供了一次总结上一年联赛的机会,同时也便于足协向各甲级球队灌输新赛季的政策和方针。”一位基地司机的话倒颇为精辟,“每年都说春训不搞了,但哪次到最后还不是都搞了?”(赵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埂外教“间谍”神出鬼没 本土教练大多不怕谍影 (2001/1/12 09:03)
国青海埂“补血”忙 沈祥福钦点申花三将 (2001/1/12 04:48)
海埂手记-甲A各队无所事事 记者开始“大逃亡” (2001/1/11 17:44)
球风野蛮粗暴惹众怒 “第一恶队”名满海埂 (2001/1/11 10:54)
高峰海埂亮相与根伟效瑞巧配合 最终转会价格将在百万 (2001/1/11 08:53)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爱情故事连载:青春的背影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不敌意甲拉齐奥队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