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多打比赛 磨合外援 国安1月将开赴西班牙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1:5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虽然国安队要在本周日才开始昆明海埂春训,但国安俱乐部已经为球队安排好了春训后远赴西班牙集训的事情。

  今年中国足协规定甲A球队春训时间为12月17日至明年1月13日,而明年联赛最早也要在3月初开始,因此,从春训结束后至联赛开始前,有一个半月时间空隙,由于北方天气届时还比较寒冷,因此,为了更好地准备新赛季,国安俱乐部已决定明年在让国安队在北京渡过春节后,全队将于1月底奔赴西班牙集训,预计要在2月底才完成训练。据了解,国安队的集训地点选在了西班牙南部城市加蒂斯,它是一个位于海边的城市,每年在1月底都会有来自东欧和北欧的球队汇集于加蒂斯进行训练。

  据悉,国安俱乐部安排球队到西班牙集训主要目的有两个,一是与国外俱乐部多打比赛,检验昆明春训成果,进一步为新赛季研磨技战术套路,二是为球队新聘请的三名新外援提供与国安队磨合的机会。国安俱乐部目前正在加紧选择新外援的行动,但是由于现在距圣诞节仅两周时间,因此,欧洲球员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外出试训,所以,即便与国安俱乐部谈判顺利的情况下,新外援最早也要在昆明春训未期才能与国安队汇合,这样,双方最佳磨合期只能放在西班牙集训期间进行。(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赛季以年轻球员为主 北京国安正式签约23名球员 (2000/12/11 11:49)
摘牌大会后三大悬疑 高峰去国安一波连一波 (2000/12/11 10:23)
国安“双军”进驻五牛 新赛季“左右护法” (2000/12/11 09:15)
魏克兴:三外援水平高于国安历史上最强的冈玻斯 (2000/12/11 08:37)
如果需要 早该摘牌 国安否认“回收高峰” (2000/12/9 03:07)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