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本周向实德“提亲” 李明“待嫁”心驰神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10:53 体育周报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英甲水晶宫队将在本周内为李明转会一事向实德俱乐部“提亲”,他们有可能以传真方式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也有可能通过李明在国内的经纪人找到实德俱乐部。

  李明在赴英旅游期间曾到英甲斯托克港队训练了一段时间,其后他又与水晶宫队进行了几次接触,并且观看了一场水晶宫队的比赛。据悉,水晶宫队对李明很感兴趣,而且他们也非常需要中场球员。但由于李明没有在水晶宫队进行过训练,水晶宫队对他的认识基本上来自录像资料,和李明在斯托克港训练时造成的良好影响,以及英国教练之间的相互介绍,因此在引进李明问题上还存有一定疑虑。再加上李明表示不愿参加试训,因此水晶宫队迟迟未能做出最后决定。不过,他们迟迟未定的并不是得到李明的决心,而是该以何种方式引进李明。据悉,本周内水晶宫队就将与实德俱乐部取得联系,并就引进李明一事做具体商谈。

  谈到赴水晶宫队踢球问题时,正在昆明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李明表示:“我当然希望能有机会到英国联赛中去见识一番,但最终能否成行还要看双方俱乐部谈得怎样。另外,作为国家队队员,我更要以国家队利益为重,听从国家队的安排。”尽管如此,水晶宫队对李明依然有着强烈的吸引力,李明说,“水晶宫是一个大俱乐部。他们是伦敦南部惟一的一家足球俱乐部,而伦敦的经济形势是非常好的。两三年之内,水晶宫队将有可能冲上英超。”李明同时表示,“明年有世界杯预选赛,因此以租借形式出国踢球将很困难,惟一有可能的就是转会了。”

  李明坦言现在还不知道自己能否适应英甲联赛,“英甲的水平不像国内很多人想像中的那样低,英甲头几名的球队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当然,斯托克港、水晶宫排名都比较靠后,如果让他们来打实德队可能也会比较困难。但这并不是说如果我去的话就能够游刃有余,毕竟英国球队与我们的球队有很大不同,他们对身体的要求非常高,而且比赛节奏、速度也都非常快。中国球员去打英甲,的确存在一个能不能适应的问题。对我来说,最大的优势恐怕就在于比赛经验比较丰富了。”

  在未与对方正式接触之前,实德俱乐部不愿就此问题发表看法。俱乐部第一副总林乐丰表示:“外界关于我们球员转会国外球队的传闻很多,但我们不会过多考虑这些不可靠的传闻。我们的态度是,如果国外俱乐部真想得到我们的球员,并且派人来和我们谈,我们会热情接待的。至于最后结果会是怎样,那要看具体的商谈过程了。”隋海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水晶宫突然发出邀请 李明进军英甲重现光明 (2000/12/09 18:36)
李明英甲梦未断 英伦出现更多买家 (2000/12/08 20:07)
试训并非唯一收获--李明自述英伦之行 (2000/12/05 09:27)
留洋还是回国集训 李明、申思等国脚反应不一 (2000/11/30 11:42)
李明英伦首次亮相热身赛 表现获得英方赞誉 (2000/11/29 11:07)
“不速客”来到水晶宫--李明伦敦突访范志毅 (2000/11/27 18:31)
图文-斯托克港官方网站大幅彩照报道李明抵达 (2000/11/26 00:49)
斯托克港:希望永久买断李明 转会费不成问题 (2000/11/25 15:05)
李明大名传到曼彻斯特 当地媒体大篇幅进行报道 (2000/11/24 16:47)
李明在英甲赢得美誉 被贴上“中国贝克汉姆”标签 (2000/11/24 11:13)
李明被斯托克港视为一“宝” 登陆英伦希望大增 (2000/11/23 11:13)
水晶宫-范志毅位置如铁打 本周对战李明的“买家” (2000/11/23 10:5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