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皮特只是来支援 外援有两南斯拉夫现役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1日08:42 体育周报

  9日,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对新任主教练的到任日期又做了进一步的解释:“皮特科维奇肯定是会先到上海,等到对俱乐部、训练基地等方面有了解以后,我再陪他去海埂。我以前说他会直接到海埂与球队会合,是因为他在13日要率南斯拉夫国家队打一场比赛,而南斯拉夫到中国的飞机每周只有一班,所以他基本不可能在球队上海埂之前到达。”

  据悉,皮特科维奇到上海除了了解俱乐部情况之外,还要参加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正式上任的新闻发布会。而因为目前南斯拉夫足协高层人员人事变动很大,这位现任的南国家队主教练也备感压力,不愿弃国家利益于不顾,所以他与申花俱乐部的签约形式也很可能是非正式的。有消息说,他将效仿当年的桑特拉奇,以支援中国足球的形式而不是辞去在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形式来申花上任。

  同时,郁知非还透露新的外援将不会跟皮特同时到达上海。“因为皮特还没看到过申花队,他还不清楚队里到底缺什么样的球员,哪些位置缺人,所以具体人选他肯定还无法确定。等到他对队伍有了大概的了解之后,再选择外援不迟。”但据俱乐部一位内部人士称,申花队已经确定了外援的具体人选,四位外援中两位是南斯拉夫国家队的现役国脚,另两位是南斯拉夫红星队的球员,他们将在圣诞节前到达上海。

  领队秋鸣介绍,在皮特到达海埂后,全队会根据主教练的安排,将队中的球员进行一些位置上的调整。

  另外,由于今年国家队有重要的比赛任务,所以申花队中许多国脚出国踢球的梦想基本上要化为泡影。吴承瑛没有通过谢联的试训,先前与他联系过的德比郡、南安普敦等俱乐部也都断了联系。申思的“出国梦”更是还没开始就已结束,据说,他还没有确定试训的方向。对于摘牌大会后“无人认领”的几位小将,申花俱乐部日前已做出安排:武飞、高珏明由俱乐部推荐去重庆立帆试训,其他4人则被送到同济大学读书。关于胡志军的传闻版本不一,领队秋鸣说,他已回广州家里自谋出路,目标很可能是广东的几支球队。而另一种说法是,由于徐根宝很赏识胡志军,中远俱乐部也想召他入队。(易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主帅皮特将携新外援上任 对施特伦茨没兴趣 (2000/12/10 09:59)
曲圣卿“天价”有麻烦 辽宁、申花产生分歧 (2000/12/8 17:38)
彼德曾“钦点”曲圣卿--破解申花摘牌谋略 (2000/12/7 11:52)
中远-构造三驾马车 根宝坦陈倚重申花老将 (2000/12/7 11:09)
国安小子变申花新人 王硕沪上寻梦 (2000/12/6 15:0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移民留学美利坚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