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王洪礼整肃“全华班”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11:59 齐鲁晚报

  与有强大外援的泰山队相比,辽宁队为没有一个外援的“全华班”,而且队员大多是20出头的毛头小伙。带着这样一支队伍,王洪礼觉得很难打出什么好名次,“就算是锻炼队伍吧!由于俱乐部决定不引外援,今年我们也没什么奢求,争取让这帮孩子更成熟一些”。

  尽管离联赛开打还有一个月时间,但辽宁队似乎并不重视技战术的训练,在毛家湾他们每天的训练内容还主要是体能,上午在进毛家湾那段坡度极大的公路上来回“爬坡”,一是增强腿步肌肉力量,二是增加体力。下午的训练也是跑步为主,只有很短时间的对抗配合。

  尽管王洪礼没有任务指标的压力,但据队员们讲他的管理还是非常严格的。每天晚上熄灯后他都查两次房,并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不允许他们受任何外界干扰。他还像对自己的孩子那样劝队员:“你们都年轻,不趁这个时候打好基础,将来会后悔的。”

  在同泰山队的两场比赛中,“全华班”的辽宁队场面上并不弱于对手,在一些小的技术配合和战术组合上,甚至比泰山队更流畅,连鲍里斯也认为这是支潜力巨大的队伍。本报记者刘玮(本报蒲江2月9日电)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训练量非常大 恢复体力是第一位 (2001/2/10 01:19)
辽宁-成都封闭训练 业务研讨风气浓 (2001/2/10 01:02)
辽宁后卫线缺人 王刚心急要上场 (2001/2/9 01:34)
辽宁-在训练中寻找欢乐 辽小虎的幸福生活 (2001/2/9 01:31)
《新民晚报》:除了巴特尔 姚明最惧辽宁王守强 (2001/2/8 15:1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