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年轻球员挑大梁 力帆辽足暗中较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0日01:32 辽沈晚报

  本报成都电:在毛家湾训练基地还有另外一支甲A球队重庆力帆队,而这支球队同样是以年轻球员挑大梁。两队就在相邻的两块场地训练,而力帆的年轻队员们暗自与辽足的队员较着劲。

  两支球队都习惯在下午训练,上午是业务学习或是自由放松时间,力帆队的一些年轻队员没有在房间里休息,他们都悄悄地来到场地给自己加量训练,而很少能看见有辽宁队的队员出现在场地上。一位年轻的门将对着围墙练习动作,从辽宁队出来的守门员教练哈威陪着他训练了一个多小时,显然这个年轻球员的勤奋使哈威非常高兴,“这帮孩子都是在较劲呢!”哈威笑着对记者说。 (记者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热身赛鲁能胜力帆 鲍里斯大夸谢尔盖 (2001/2/10 01:25)
对力帆失去信任非一日之寒 李章洙急火攻心病倒毛家湾 (2001/2/9 21:45)
前来试训者都先后走人 力帆至今没签下一个外援 (2001/2/9 16:05)
石雪清明日赴重庆将正式担任力帆俱乐部总经理 (2001/2/8 17:43)
“力帆名誉”案有新进展 《足球》报总编赴渝沟通 (2001/2/8 12:25)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